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宝贝输球心不服 坚信魔术有实力撼动绿衫军

2012年04月19日22:34腾讯体育[微博]库里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前凯尔特人球员格伦-戴维斯在今天4分惜败给旧东家后仍不服气,他表示假如两队在季后赛中交手,那么魔术具备着淘汰凯尔特人的实力。

“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击败他们。”今天拿下27分的戴维斯说。倘若季后赛从今天开始,那么排名东部第四的凯尔特人首轮对手将是亚特兰大老鹰,不过魔术仍然有机会争夺第五位,只是队中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暂时因为伤病而无法披挂上阵,后者被诊断为腰椎盘突出。

“我们今天缺少了霍华德特克格鲁。”戴维斯说,“他们也缺少了朗多和阿伦,相比之下,我们受到的影响更大,但仍然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并与他们僵持,所以无论季后赛首轮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充满斗志并竭尽全力,这才是胜负的关键。”

队友里恩-安德森也表示赞同,尽管魔术已经三次输给凯尔特人。“我认为能打得如此卖力是一个不错的征兆,而且是在霍华德和特克格鲁缺席的情况下更能让大伙学到不少东西。”安德森说。不过站在凯尔特人的立场上,他们是在缺少了三位核心球员的情况下击败了魔术,而且要将胜利归功于“年迈”的保罗-皮尔斯,“他很有实力,早知道他会干拔跳投,那我就冲上去围堵他了,但正当我这么想时,他已经跳起出手,那一球很棒,当时我就在他旁边看得清清楚楚。”

这或许是戴维斯本赛季最后一次在波士顿打比赛,除非他们能超过老鹰坐在东部第五的位置上。“我们渴望胜利。”戴维斯说,“自从离开凯尔特人,我还没在这里赢过球,但就是想赢,没别的。”

库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