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战富力拒转会传闻 战领头羊无奈调整阵容

2012年04月19日2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山东鲁能(微博)下午在基地内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备战演练。而据记者了解,由于苑维玮对阵北京国安时候的红牌,主帅滕卡特也不得不再次做出首发人员上的调整,而在后腰组合的搭配上,鲁能也很有可能启用新组合,他就是新星马龙(微博)配队长安塔尔

据悉,今天下午鲁能队员们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备战训练,而对于鲁能主场此次与领头羊广州富力的比赛,鲁能主帅滕卡特也已经有了针对性的战术安排,至于主力队员的人选也已经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当然这也是目前备战的一种表现,其在赛前最后一刻作出调整也是常有的事情,而训练中,马塞纳奥比纳、蒿俊闵、安塔尔、马龙、王彤(微博)等队员均有不错的表现。

由于苑维玮的红牌,鲁能此次后防线也将再次调整,据悉,小将刘洋(微博)出任首发的可能很大,而汪强(微博)和法比亚诺的搭档也将基本确定不会改变,毕竟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目前鲁能可用的球员并不多,尤其是在国青抽调之后,可用人手已经捉襟见肘,但是马龙和王彤等队员此前均有中后卫比赛的经验,也不排除滕卡特再次打出主人意料的换人牌,让其中的一位出现在后防线上的可能,而买提江、马兴煜(微博)也将是鲁能主场取胜的重要棋子。

目前网上有消息疯传,说小胖王永珀(微博)和拼命三郎崔鹏已经有了转会青岛中能(微博)的眉目,而这样的消息乍一看,貌似有一定可信度,毕竟二人目前在鲁能队中得到的机会都不多,而且年龄技术都有优势,近几个赛季鲁能与中能的人员流动也较为寻常。但是对于这个消息,其中的一名当事人直接给予了回绝,“笑话,我都不知道这件事,现在球队成绩不好,看着(我)暂时打不上主力,所以什么样的消息都能传出来,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好好训练,减肥、补不足,随时等待机会,这个消息,我可以明确地说是假的。”

而据了解,目前广州富力一行今天已经抵达济南。据悉,广州富力一行原本打算乘坐下午16:00的航班,但是由于航空管制,最终直到晚上18:00多,富力队员、教练组一行才登机。

周六对阵领头羊富力的比赛,虽然鲁能主帅滕卡特已经明确表示,鲁能主场必须要取胜,但是据悉,由于滕卡特与北京国安的赛后有针对裁判发表了一点不当言论,因此,将被停赛1场,也就是说此次主场的这场关键战,鲁能主教练滕卡特很有可能将不得不在看台上坐镇指挥。(苦荞茶)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