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锋将咸鱼翻身令人惊 曝今夏1600万买断他

2012年04月18日10: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国米(微博 数据) 新帅斯特拉马乔尼上任之后,谁是最高兴的人?这个答案恐怖非阿根廷前锋萨拉特莫属了。这名前拉齐奥前锋在拉涅利手下经常连18人大名单都无法进入,但在斯特拉马乔尼上任之后,他竟然一跃直接成为了铁打不动的主力球员,并有着令人惊艳的表现,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在斯特拉马乔尼的4-3-3的战术当中,萨拉特出任他最为熟悉的右边锋,这令他如鱼得水,在国际米兰5-4战胜热那亚的比赛中,萨拉特终于打入1球,打破了他将近7个月多的进球荒,并有一次射门击中的立柱。在国际米兰2-2战平卡利亚里的比赛中,萨拉特又奉献了一次极为关键的助攻,在上轮联赛国际米兰2-1战胜锡耶纳的比赛中,萨拉特尽管没有进球与助攻,但他去奉献了惊人的10次成功过人,在锋线极具威胁,可以说他已经成为了国际米兰锋线上最重要的棋子之一了。

米兰体育报》日前也把大副的版面留给了萨拉特,并且分析了他的爆发:“应该说萨拉特的能力还是有的,在过去两个赛季,他在拉齐奥都有着比较出色的数据与表现,在国际米兰萨拉特的发挥有些欠稳定,而且拉涅利的战术一直在变,这使得萨拉特还难寻找到他最擅长的那个位置,而斯特拉马乔尼上任之后,萨拉特倒有种咸鱼翻身的味道,他在这套战术体系当中游刃有余,并且表现出了巅峰的状态,他再次证明他是有能力的。”

本赛季之前,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的最后1天以270万欧元的租借费从拉齐奥队租借了萨拉特,并且拥有着1600万欧元买断萨拉特的优先权,之前所有人都一致认为,国际米兰将毫无犹豫地将萨拉特退货,甚至在冬季的时候,国米也险些将萨拉特送走,但现在看来,只要斯特拉马乔尼在国际米兰一天,就将有萨拉特的未来,斯特拉马乔尼也很有可能要求俱乐部在赛季末买断萨拉特,另一方面,只要拉齐奥队的主帅是雷亚的话,萨拉特回归拉齐奥的可能性也几乎为零。

正所谓有人欢喜有人愁,萨拉特找回了巅峰状态,并且受到了主帅的重用,而帕齐尼则是另外一番的景象,在斯特拉马乔尼上任之后,这名意大利前锋依然被定义为米利托的替补,上场时间十分的有限,这样甚至会影响到他入选欧洲杯的阵容,而今年夏天,帕齐尼的未来依然扑朔迷离,与他有着相同情况的是弗兰,在上轮比赛之后,这名乌拉圭老将已经被从主力阵容当中拿下,意大利媒体甚至表示,国际米兰正在兜售弗兰。另一方面,国际米兰在今年夏天将购买新的前锋,目前那不勒斯的拉维奇与圣保罗队的小卢卡斯与国际米兰走得相当近,当然也不能忘了巴洛特利

(法拉尼奥)

  • 国米新闻听众:
    【国米惊曝今夏重购埃托奥 卖他如当年卖掉罗尼】国际米兰有意在今年夏天把埃托奥重新买回来,而埃托奥也有意重回国米,《罗马日报》表示:“埃托奥认为,俄罗斯很寒冷,且在小联赛中获得的事业满足感大大降低。”他与莫拉蒂的良好关系也为回归铺平了道路。http://url.cn/09Kxo4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56362394
    2012-04-17 11:55:3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