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白岩松专栏 > 正文

白岩松:阿内尔卡该给申花钱 他来学当教练的

2012年04月18日07:28重庆晚报[微博]白岩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当然,这年头,上海申花俱乐部在朱老板的带领下,干出什么样的事情,都应当学会平常心对待。因为,应该早就习以为常!

白岩松:阿内尔卡该给申花钱 他来学当教练的

到底谁该给谁钱?

白岩松(微博)

曾经以为,阿内尔卡放弃在欧洲顶级联赛夕阳红的机会,只身千万里来中国,身价不能算贵,甚至便宜。可这几天,越想越不对,身价太贵了!不,确切地说,是不该给他钱而应阿内尔卡给上海申花钱,因为他不是来踢球,而是来学着当教练。请问这年头,报名进班学着当教练,而且是上来就拿一个职业俱乐部当实习基地,该不该他交钱?

当然,这年头,上海申花俱乐部在朱老板的带领下,干出什么样的事情,都应当学会平常心对待。因为,应该早就习以为常想当年,刚一出手乍一露面,就把上海两家俱乐部给合并掉,并直接导致当年的中超联赛措手不及来不及改赛程,只好一个赛季每轮有一支球队轮空。回想起来像天大的笑话,但当时,足协也就忍了。记得我在事发后写了一篇文章,认为职业联赛中,资本也不能为所欲为,应有规章制度约束。可是,该反思的人,现如今都在监狱里反思人生的大问题,足球这样的小事情,还是无人思考。请问,如果再出现类似事情,我们是不是还要以轮空应对?

朱老板的资本进入上海足球,申花的场内场外就一直像个游戏。除了成绩不太值得关注,剩下的新闻还真不少。这么一想,足球记者都该谢谢朱老板,因为申花永远有料。最新的情节是蒂加纳欲走还留以及阿内尔卡又踢又教。特鲁西埃看不懂,说像两岁孩子玩火柴,危险但其实,这情节当新闻看谁都不懂。而当游戏看,就谈不上懂不懂。最后想问一句:朱老板打算什么时候放上海申花一马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