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上海“论箭”韩流强势来袭 中国选手2:6失利

2012年04月15日14:20法制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一枚世界杯个人项目银牌让新组建的中国射箭队扬眉吐气,但遗憾的是,他们仍未能冲破韩国队的“封锁线”。

昨天下午,2012国际箭联上海站世界杯反曲弓比赛结束,在女单决赛中,中国队的方玉婷2比6不敌韩国射箭女单头号选手奇甫倍,获得银牌。这也是新一届中国国家队在组队完成后获得的首枚个人项目奖牌。

23岁的方玉婷和24岁的奇甫倍分别是中、韩两支射箭队在北京奥运会后培养出的“新一姐”。昨天二人的对决吸引了200余名观众到现场观战。

在比赛中,奇甫倍表现出了超越年龄的成熟和稳定。首局,她的第一支箭成绩仅为7环,但这样糟糕的开局却未能影响到她的情绪,最终以总分6比2战胜了方玉婷。

赛后,方玉婷表示对这样的结果有点遗憾。不过,和当天上午进行的团体赛相比,方玉婷认为自己在下午的个人赛中表现有所提高。在团体赛中,方玉婷与祝珊珊、徐晶一起为中国女团收获一枚铜牌,金、银牌分别属于韩国队和印度队。

此外,方玉婷还与男队友邢宇(微博) 搭档,获得了混合团体铜牌。该项目金、银牌分别属于中华台北队和日本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