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专访特维斯:从未想过离开 收到梅西祝贺短信

2012年04月15日08:16腾讯体育[微博]拉米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特维斯:从未想过离开 收到梅西祝贺短信

特维斯帮助曼城(微博 数据) 取胜

腾讯体育曼彻斯特讯(特约记者拉米罗报道) 上演帽子戏法后的夜里,特维斯收到了很多祝贺,但是一位神秘朋友的短信令他最为开心,那位朋友就是巴萨(微博 数据) 10号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为阿根廷电视台英超(微博 专题) 专题,曼城是我们的首站,接下来是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与巴萨大战。没有想到一上来就看到了特维斯的帽子戏法,以及演出后的兴奋无比。在得知梅西也拿下客场之战,特维斯更加开心,他称两人这回干得是同一件事,追回冠军。

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特维斯说:“我真的很高兴,希望能够场场比赛都为球队进球。事实上,我们的确是一支配得上冠军的队伍。”面对球迷给予的欢呼和掌声,特维斯说:“我被感动了,说一句心里话,我从未真心想离开曼城。我不是没有可以去的地方,也没有被金钱捆绑,我只是觉得曼城球迷还在等待我的进球。”据了解,特维斯与俱乐部冷战时刻,他收到了至少5家俱乐部的正式报价,但他都没有选择奋不顾身地去转会。他说:”我不可能一辈子都在曼彻斯特,但我总还是想应该回去做点什么,留下点什么。“

与梅西在联赛中的处境相仿,曼城一切都要取决于曼联(微博 数据) 的比赛结果,对此,特维斯丝毫没有气馁,他说:”我觉得曼联出现失误的几率不太,但有,这就够了,我们一定会拼到最后时刻,球迷们会看到这一点,并为此原谅我们,继续支持我们。“

特维斯解释高尔夫祝贺动作没有特别含义,仅仅是传递一个信息给自己的挚友,感谢这项运动令他认真地反省,并懂得了很多道理。这一天,特维斯是幸福的,他重新感受到了大胜的喜悦,感受到了球迷的爱,感受到了梅西的友情,感受到很多人继续关注,支持他。

  • 曼城新闻听众:
    #微足道#我听到这个极其不幸的消息, 皮埃马里奥·莫罗西尼安静的离我们而去了,我们希望他的家人和俱乐部能得到去面对这一切所需的力量。 ——孔帕尼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56100266
    2012-04-15 05:02:3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