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段旭:慈世平化身科比 王凡:湖人没犯贵族病

2012年04月12日1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洛杉矶湖人近98-84客场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腾讯NBA(微博)直播中邀请来段旭(微博 博客)和王凡对比赛进行解说点评,精彩点评如下:

王凡:湖人没犯贵族病 只看拜纳姆抢篮板

第二节上来时候,湖人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球,王凡说道,“湖人外线彻底打开,不像湖人队,这是太阳队。湖人打出超乎寻常的高水准,湖人打得很好,很明确,从内线开始打起然后为外线制造机会。拜纳姆进攻篮板断的表现给了队友投三分球的机会。”

针对湖人上半场表现,王凡说,“湖人表现得很有执行力,没有出现以往那种(贵族病)掉链子的情况。”

随着下半场拜纳姆篮板球越抢越多,王凡说道,“这场比赛还是数数拜纳姆能够抢下多少个篮板。”

段旭:邓肯还能暴扣 慈世平化身科比(微博)

作为马刺球迷的段旭说,“马刺每一次得分都很严谨,组织得有效率。”前新疆旧将米尔斯登场表现不错,夸奖马刺内部打球文化,每一个“坏”球员来这里,都可以被调教得很好,包过之前的斯蒂芬-杰克逊。36岁的蒂姆-邓肯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湖人双塔头上暴扣得分之后,段旭为邓肯这次得分叫好。

半场点评时段旭说,“湖人投篮命中率是37%,但是湖人半场还是保持领先,很大程度以来拜纳姆19个篮板,湖人全队有37个篮板,这个数据放到全场篮板数都合理。湖人不像以往说的那样会走神,在马刺主场,湖人上半场打得很好。”

今天比赛中湖人慈世平先生罗恩-阿泰斯特手感极佳,连续彪分,全场15投10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26分,段旭开玩笑地说,“谁说科比今天没打?!今天,连上帝都披上了世界和平先生的外衣,慈世平化身科比了。”慈世平先生连续命中得分。在拜纳姆抢下个人第30个篮板之后,段旭说,“虽然身为马刺球迷,但是看到拜纳姆抢下30个篮板还是很高兴。”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