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射箭世界杯上海站开弓 邢宇暂列第15位进复赛

2012年04月11日15:05腾讯体育[微博]樊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11日上海讯 (记者樊浩(微博)) 2012年射箭世界杯系列赛上海站的比赛今天在源深体育中心正式开战,在上午率先进行的男子反曲弓个人及团体资格赛中,中国队四名队员发挥平稳,团体积分排名第七,顺利晋级。而在个人方面,邢宇(微博) 以669环的成绩暂列第15位,最为靠前。对于男队早上的发挥,中国射箭队总教练田渝陵认为,还没有发挥到更好的水平。

2012年射箭世界杯系列赛第一站的比赛被放在了上海的源深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国际箭联在奥运会前举办的一项最重要赛事,比赛时间为11日-15日。在今天上午率先开战的男子反曲弓个人及团体资格赛中,中国队的四名队员悉数出战。经过上下半场各36箭的较量后,小将邢宇发挥较为出色,以669环的总成绩排名第15位,这也是中国队排名最高的一位。

而在选拔赛上有着出色发挥,跻身奥运名单的上海籍队员刘招武则以664环的成绩名列第25位,另两位队员戴小祥和靖相青在前半场发挥欠佳的情况下,下半场努力追赶,仍以661环和660环的成绩分列35和36位,虽然顺利晋级,但成绩不甚理想。而中国队排名前三的队员成绩相加,构成了1994的团体积分,暂列第7,也顺利晋级。

对于男队上午的这样一个成绩,中国射箭队总教练田渝陵认为属于正常发挥,不算很好。他说:“因为现在有个特殊情况,我们刚刚打完选拔赛,可能这一阶段整个状态多多少少有些下降,队员们还有些疲劳,没有恢复过来。今天发挥总体来说还算可以,但是在一般水平上,没有发挥到相对更好的水平。”

由于上海昨夜突降暴雨,虽然今天已经放晴,但比赛仍然在相对阴沉的天气中进行,源深体育中心内风力不断。这样的客观条件,对于队员们的发挥也有了一定的影响,除了刘招武,其他几位的后半场成绩都是要好于前半场。田渝陵表示:“刘招武后半场差一点,邢宇和刘招武前36箭都是334环,戴小祥后面好一些,打了336环,比前半场要好一些。和风有一定原因,再一个跟他们自己的状况和发挥有点关系。”

男子组资格赛后,世界纪录保持者,韩国人 林东贤以688环的成绩排名第一,这一成绩距离他去年创造的693环的成绩相差5环。而实力强大的韩国的也以2043环排名第一的总成绩晋级复赛,下午将进行女子组反曲弓的比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