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李章洙下课 > 正文

前英格兰助教将挂帅日之泉 埃里克森强力推荐

2012年03月27日18: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英格兰助教将挂帅日之泉 埃里克森强力推荐

法扎科雷资料(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3月27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今天下午,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微博)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正式宣布可可托维奇为首的外籍教练组下课,并暂由俱乐部总经理曹阳担任球队的代理主教练。同时,日之泉亦启动新帅遴选计划,前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亲自推荐的前英格兰助教已经进入俱乐部的法眼。如果一切顺利,该名名为法扎科雷的教练将抵穗加盟日之泉。

赋闲多日的埃里克森近日成为了中国足球的热炒人物。从他在中国境内现身的那一刻起,有关埃里克森的传闻就没间断过。先是传言埃里克森有望出人云南队主帅,而一家云南企业已经准备着手收购一家中甲俱乐部,接着是埃里克森亮相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全程观看了广州恒大(微博)与河南建业(微博) 中超联赛。一切的迹象均在表明,埃里克森正在或者在不久的将来,与中国足球会发生点什么关系。

在日之泉老板琳勤亲自解聘可可托维奇为首的教练组后,埃里克森的名字再次出现在了中国足球的视野中。据悉,继上周六在酒店房间观看了日之泉与重庆力帆的中甲联赛后,埃里克森于上周日还前往广东奥体中心观看了日之泉预备队的比赛,并在林勤的陪同下对奥体中心进行了考察。在林勤与埃里克森接触期间,后者在获悉日之泉将重新寻觅主帅时,主动友好地将在曼城(微博 数据) 执教期间担任自己助教的法扎科雷推荐给了前者。

对于埃里克森的推荐,日之泉上下颇为重视,在迅速了解法扎科雷的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着手开启了与对方的谈判工作。据悉,虽然目前有名教练进入了日之泉遴选的范围之中,但是如果不出意外,法扎科雷无疑将是日之泉最为重点考察的对象。日之泉俱乐部副总曾仕平表示,如果谈判进展一切顺利,法扎科雷最快将于下周抵达广州考察球队。

相关专题:

李章洙下课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