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为走神复出代价 人数占优难挽落后局面

2012年03月25日07:34新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最后30分钟拥有人数优势的广东日之泉,并没能扭转两球落后的劣势,仅在终场前由李健打进安慰性的一球,以1∶2不敌升班马重庆FC。

“比赛时不能有一刻的走神,因为一走神对手就会惩罚我们。”可可托维奇在赛后复盘时说道。上半场结束前,日之泉为一次防守纰漏付出代价,对方球员王圣在门前混战中打破僵局。重庆FC在易边后不久由马晓磊单刀破门扩大比分,但黎斐却因为在第60分钟与日之泉外援积安发生肢体冲突拿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可惜,日之泉未能抓住人数优势挽回败局。

“今天我们也制造了很多机会,但比赛就是这样子,谁先进球谁就占优势,对手先进球了,所以赢得了比赛。足球就是如此,踢得好的队就会赢得比赛。”可可托维奇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