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战力帆欲取赛季首胜 罗迪奇有望领衔锋线

2012年03月23日21:21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3月23日,天津松江足球队在重庆涪陵体育场进行了新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客场同重庆力帆队的赛前踩场训练。尽管新赛季刚开始便连续遭遇客场作战,松江队上下还是在训练中表现出了队赛季首场胜利的渴望。当然,对于首轮皆尝败绩的松江和力帆两队来说,此番涪陵遭遇一场恶战势必在所难免。

新赛季中甲联赛首轮客场一球惜败于老对手广东日之泉队后,松江队全队上下就都对新赛季首胜卯足了一口劲儿。在结束同日之泉队的较量之后,松江队转战番禺潜心备战同中甲劲敌重庆力帆队的比赛。教练组也抓紧宝贵的时间,结合首战失利的经验和教训,在训练中从细节入手弥补不足,强化队员在场上的意识和大局观。

结束番禺备战,松江队于22日深夜抵达重庆。由于球队抵达时重庆当地普降大雨,且力帆队的主场地处涪陵区,球队冒雨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舟车劳顿才从机场抵达驻地,待球队全部安顿好已是23日的凌晨时分。

松江队于23日下午在涪陵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尽管前一日人困马乏的劳顿尚未完全恢复,队员们还是在赛前训练中表现出了不错的精神状态。主教练郝海涛也不断叮嘱队员:“最近一段时间训练很疲劳,所以大家一定要充分热身避免不必要的伤病。”在训练中,教练组将全队分为两部分,郝海涛有针对性的强调防守球员强化正面头球的防守,进攻一方则重点提高门前抢点射门的效率。

从训练看,上一场状态不错的罗迪奇则极有可能在同力帆队的比赛中领衔前锋线,松江队巴西高中锋安德森则依然在尝试努力融入球队的进攻体系。松江队本赛季新引进韩国外援李世仁的伤病尚未痊愈,能否登场亮相则还要看比赛当天的临场状态。阵容上积极求变,战术上细心应对,松江队对于此役取胜还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记者辛华水 发自重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