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第四季日之泉才见开门红 主帅长舒一口气

2012年03月19日10:46《足球》报白国华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国华报道1比0战胜天津松江,对于志在冲超的日之泉来说,开了一个渴望已久的开门红。

主场输沈阳东进、客场输上海东亚、主场平北理工——从2009年进入中甲联赛开始,此前连续三年,日之泉都没能在首轮取得过开门红,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自然是去年,日之泉倾尽全力地承办了中甲开幕式,借此春风想拿对手北理工祭旗,结果却以0比0战平,让日之泉上下好不扫兴,幸好在中甲第四季终于迎来了开门红。

17日的比赛,对日之泉来说,战胜天津松江,不仅是给自己的2012赛季开了个好头,而对于主教练可可托维奇来说,也长舒了一口气。可可托维奇从2001年开始登陆中国足坛,先后出任过上海申花和四川大河的助教,中间赴希腊多次出任不同球队的主教练后,2006年重回中国,辅助吴金贵先后在申花和绿城执教。对于可可来说,他在中国足坛多年,但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以主教练身份来带队,今年如果能带领身处日之泉冲超,他在中国的前景将会广阔很多。

两队的比赛在东校场 (省人民体育场)进行,而看台上也有两名特殊的观众,那就是卢琳和日之泉队的前队长李志海。已经转会至广州富力的卢琳仍然惦记着他去年效力的球队,在16日结束完广州德比以后,作为胜利者的一方,卢琳心情非常好,所以第二天特意到东校场为昔日的队友助威。“虽然已经转会,但我还是希望日之泉今年能冲上中超,而且我觉得今年日之泉还是有希望的。”年初富力和日之泉曾在梅州打过一场比赛,富力1比0小胜,但是卢琳却说:“打得非常成熟,如果不是场地太差,可能当时他们就赢了。”

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第21分钟,日之泉前场获得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尹鸿博(微博)的直接射门造成松江门将宋涛脱手,跟进的前锋雷纳尔多补射破门,凭借此球,获胜的日之泉队最终也拿走了俱乐部开出的60万赢球奖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