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阿伦26分难挡索顿赛季新高 绿军客负国王

2012年03月17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雷-阿伦26分难挡索顿赛季新高 绿军客负国王

皮尔斯难阻国王大胜【技术统计】【直播实录】【比赛组图】【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凯尔特人客场95-120落败于国王,凯尔特人2连胜被终结,国王在终止3连败同时,也终止了对凯尔特人的8连败。

索顿此战24投13中砍下36分,创出本赛季得分新高;杰森-桑普森21分15篮板,考辛斯20分7篮板,埃文斯因踝伤缺阵。雷-阿伦16投9中为凯尔特人得到26分,皮尔斯15投5中得19分,加内特(微博)10分9篮板,朗多9投2中送出4分12助攻。

凯尔特人已连续8次击败国王,此战开场后加内特连续跳投也引出6-2开局;但国王多点涨分,在考辛斯灌篮后更形成6-0攻势建立优势。皮尔斯首节得到8分,不过凯尔特人单节18投仅6中,首节结束已20-26落后。

东特-格林灌篮、远投后,国王次节前段建立两位数优势。皮特鲁斯中远投助凯尔特人展开追击,雷-阿伦连入三分球,皮尔斯也冲篮打三分,凯尔特人一度以13-4冲击波反超。奥特洛弗雷戴特连入远投又助国王超(微博)出,半场国王52-51领先。

进入第三节国王连续5波攻势涨分完成11-0攻势,65-51将比分拉开。加内特与巴斯此后带动凯尔特人形成9投8中的高效时段,但国王持续势头,索顿连入远投后一度建立20分优势。三节结束国王93-74领先。

末节索顿又率先飙入三分球。雷-阿伦连入远投个人为凯尔特人连得10分,但索顿在末节中段又两入远投,国王110-84提前确立胜势,凯尔特人随之全盘轮换宣告认输。最终国王120-95大捷。

先发阵容——

国王:考辛斯、杰森-桑普森、萨尔蒙斯、马库斯-索顿、伊塞亚-托马斯

凯尔特人:加内特、巴斯、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