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辽沈晚报:最怕小毛驴拉车

2012年03月15日08:14辽沈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去年的中甲联赛中,除了阿尔滨的一枝独秀外,第二名的争夺颇具戏剧性。近10支球队都坐过第二把交椅,但最后的胜利者却是中途转手的广州富力队。

阿尔滨队在去年前五轮比赛中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以4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当时的第二名是贵州智诚队,可不幸的是,最终贵州队赛季末却垫底,更不幸的是在与乙级联赛第三名的附加赛中都输了,最终降级。

开始领先不等于胜利,同样开始的落后也不等于失败。广州富力队就是最好的例子,他们的前身是深圳凤凰队,在前五轮过后仅以2胜1平2负的成绩排名第九,此后名次又因为欠薪等问题继续下滑,但自富力接手之后上演了大逆转的好戏。而五轮过后排名垫底的湘涛队,到联赛最后也是获得了第四的名次。

可以看出来,中甲联赛不光拼的是开局,后劲同样是球队之间所比拼的部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