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全国棒球冠军赛江苏首夺冠军 目标全运摘金

2012年03月07日11: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棒球冠军赛江苏首夺冠军 瞄准全运金牌

图为闭幕式(图片来源:景洪市政务网)

3月3号下午,“盛璟新城杯”2012年度全国棒球冠军赛在西双版纳州勐罕镇盛璟新城棒垒球训练基地闭幕,江苏队以14-7击败广东队首次夺得全国冠军。

全国冠军赛共有来自辽宁、河南、上海、广东、江苏、四川、解放军的7支代表队、160多人参赛。比赛分单循环比赛和同名次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按积分排列出球队的全部名次;总决赛由名列常规赛第1、2名的队进行比赛;全部赛事进行了24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江苏队和广东队进入到了最后的冠军争夺战,河南队和上海队晋级季军争夺战。在总决赛中江苏队以14-7大胜对手、荣登冠军宝座,广东队获得亚军;季军争夺战中,上海队6-5战胜河南获得季军,河南队获得第四名。四川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这是江苏省棒球队自2002年5月建队以来第一次获得全国冠军,也是江苏棒球史上第一个全国冠军,江苏棒球队的队员用行动书写了江苏棒球的历史。

江苏队主教练周晚碧在夺冠后表示:这是团队一起努力的结果,最后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这个只是第一步,我们最后的目标是全运会的任务,我们要瞄准全运会冠军的目标去努力。

景洪市副市长张培兰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她说,“盛璟新城杯”2012年度全国棒球冠军赛吸引了来自全国7支队伍的150多名运动员来景洪参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展现了高超的棒球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勐罕镇及景洪市的体育文化影响力,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都来景洪观光度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