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巴里奥斯否认加盟恒大 与多特蒙德续约至2015

2012年03月01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里奥斯否认加盟恒大 与多特蒙德续约至2015

德国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国内媒体在上周纷纷报道称,多特蒙德前锋巴里奥斯已基本确定在今夏加盟恒大,身价破亿甚至超过孔卡。然而,巴里奥斯本人日前在接受德国媒体《图片报》采访时亲口透露,他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并已经和多特蒙德续约至2015年。

图片报首先介绍到,作为多特蒙德前两个赛季的头号射手,巴里奥斯本赛季却只获得了两次首发机会,对于这位巴拉圭人而言,这样的处境显现令他无法满意。在冬季转会期时曾传出巴里奥斯可能转会富勒姆的消息,最近广州恒大(微博)又成为了他的追求者。据国内媒体报报道,恒大为引进巴里奥斯准备了包括转会费和年薪共2000万欧元的资金,并言之凿凿地写到巴拉圭人今夏披上恒大战袍已基本敲定。

不过,和中国媒体的说法完全相反,德国媒体认为巴里奥斯肯定会留在多特蒙德。巴里奥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到:“我在冬天(2010年)和多特蒙德续约到了2014年,后来又在去年夏天续约到2015年,这些是外界并不知道的。”当被《图片报》记者问到“是否会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时,巴里奥斯明确回答到:“我不会。”

尽管巴里奥斯目前在多特蒙德的处境十分尴尬,但已经伤愈的他有信心夺回主力位置:“现在我带着100%的状态回来了,我只想表现自己。”最后,巴里奥斯还不忘向多特蒙德表达忠心,并说了一句:“我爱这家俱乐部。”实际上,恒大官方从始至终都没有承认将在今夏引进巴里奥斯,也许要签下这位超级杀手并不是外界想象得这么容易。(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