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魔术师:感叹重回奥兰多 詹姆斯能成MVP

2012年02月27日08: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魔术师:感叹重回奥兰多 詹姆斯能成MVP

魔术师再次回到全明星感慨万分 【全明星专题】【收听约翰逊magic

腾讯体育2月26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20年后重新回到当年辉煌落幕的球场,著名的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出现在今晚全明星的时候,观众们纷纷要求和他合影、签名。心情大好的魔术师约翰逊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

对于奥兰多,约翰逊不会陌生。1992年,当时已经退役的约翰逊在大家的支持下重新回到了NBA(微博)全明星赛赛场,并且在那场经典的比赛中被评选为MVP,那一幕至今仍然被很多人记在心里。如今重新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约翰逊感慨万分,“非常开心能够重新回到这里,这里曾经有我很多难忘的记忆。”在接受腾讯独家专访时时,魔术师说道。

至于今晚的全明星比赛,约翰逊表示肯定不会让人失望。“全明星一直都是很棒的,今晚的比赛相信也不会让人失望。”至于今晚他最期待的场面是怎样呢?他希望比赛能够紧张刺激。“我希望今晚的比赛能够很有起伏,让大家都看得比较揪心,这样今晚比赛肯定会很吸引人。”

对于今晚群星云集的全明星赛,谁最有机会成为今晚的MVP呢?魔术师

心里也有自己的人选。“勒布朗(詹姆斯)或者霍华德,因为霍华德在主场作战,而勒布朗状态正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