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张卫平点评:缩水季全明星不同 魔兽有望MVP

2012年02月27日08: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2年奥兰多全明星正赛正式拉开序幕,在比赛开始前,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微博)也进行了一番点评——

在谈及本届全明星赛有什么不同时,张指导说道:“今年停摆导致赛程压缩,所有球员们都很累,他们也都希望通过全明星获得一个喘息的机会,但这些明星们还是需要来到这里打比赛,所以今天究竟是真打还是悠着劲打,这也是个疑问。”

在分析MVP时,张卫平点评道:“如果说今年谁最有可能拿到MVP,那么无疑是霍华德,今年全明星赛在奥兰多举办,霍华德是这里的主人,来招待所有的球迷和球员,所以东部将会全力帮助他拿到最有价值球员,加上霍华德有可能转会,这可能是他在这里拿的唯一一个全明星MVP,但是西部球员是否会乐意让他拿呢?这都说不准,这里面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