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三分球夺冠很幸运 对手失误给我机会

2012年02月26日1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乐福:三分球夺冠很幸运 对手失误给我机会

乐福(微博) 成为三分王【聚焦全明星

腾讯体育2月25日美国奥兰多讯 (特派记者李博(微博)黄祎) 凯文-乐福(微博) 赢得了NBA(微博)全明星赛的三分大赛冠军,这多少出乎人们的意料。然而他夺冠的历程并不轻松,经过两场加赛才最终夺冠,他表示一直都明白这并不是一场轻松的较量。

“我一直都知道这会是一场很艰难的较量,我知道我要与我的好朋友查莫斯交手。最后的时候,他错过了一些很好的机会,我自己还是很幸运的能够获胜。和杜兰特最后的比赛也是如此,我已一开始还是有点担心的,毕竟他在我后面出场。而且我觉得16分还是有点低。”获胜后的凯文-乐福对媒体说,“第一轮每个人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我只能到那里竭尽全力去展现自己的水平,能够获胜我感到很幸运。”

这场比赛第一轮凯文-乐福得到18分,最终排名并列第三,要经过加赛才侥幸过关闯入决赛。在三个人的决赛较量中,率先出场的他得到16分,和凯文-杜兰特平分秋色,两个人不得不进入最后的加赛。最终率先出场的凯文-乐福发挥出色得到17分,最终击败了对手夺冠。毫无疑问,他并非今晚得分最高的人,确是发挥最稳定的人。

“最后和杜兰特进行对决一点也不意外,当我看到他也选择参加三分比赛的时候,我对自己说,‘哦,不是吧。’他是那种非常能够状态很神勇的人。那是一场加赛,对我而言,能够赢下来运气很好。”

作为中锋,很少有人能够在三分球大赛中胜出,对于这一点,乐福说,“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非常喜欢抢篮板的家伙,当我刚刚加入联赛的时候,很多人对我说不要去投太多的3分球,但是我现在成为了这样,还是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