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德森错失最后幸运球 常规赛三分王未进决赛

2012年02月26日1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的小项目比赛阶段。在三分球大赛中,主场作战的莱恩-安德森首轮第5位出场,最终获得17分,遗憾未能进入决赛。

安德森5个点进了4个花球,只有最后一个花球没能投进。右侧底角,他命中2记普通球,1记花球,拿下4分。第二个点拿下1记普通球,1记花球,拿下3分。接下来两个点,安德森都是命中2记普通球,1记花球,都是4分。可惜最后一个点,他没能继续这样的表现,命中了两个普通球,但花球偏出,取得17分。由于有两名球员在首轮拿下了18分,安德森遗憾出局。

安德森身高6尺10寸,被认为是现役大个子球员中投篮能力可以和德科-诺维茨基媲美的球员。安德森本赛季一共投了228个三分球,命中99个,他是联盟出手三分和命中三分最多的球员,命中率高达43.4%。本赛季他场均得到16.1分7.3篮板,进步很大。(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