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打酱油仍送最佳球 新秀赛已难入他法眼

2012年02月25日1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格里芬打酱油仍送最佳球 新秀赛已难入他法眼

格里芬空接暴扣层出不穷【精彩图集】【新秀赛组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2012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打响。格里芬只打了11分钟,6投5中拿到了10分,格里芬所在的奥尼尔队以133-146不敌巴克利队。尽管上场时间不多,但格里芬依旧奉献了精彩的灌篮,让球迷们大饱眼福。

格里芬作为奥尼尔队的球员压轴出场,获得了在场球迷热烈的欢迎。格里芬在开场便奉献了精彩表演,林书豪(微博)在高位送出妙传,格里芬飞身而起完成接力暴扣,现场掌声如雷。

与林书豪的连线是格里芬在上半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精彩镜头,也许是为了避免身体疲劳,格里芬在上半场只打了5分05秒就下场休息了,乐呵呵的“打酱油”,让球迷不免有些惋惜。

上场时间不多,但格里芬的魅力在于只要登场就可以奉献令人惊叹的表演。下半场打响后,格里芬重新披挂上阵。这次轮到“金童”卢比奥与格里芬连线了,卢比奥在快速推进中将球一抛,格里芬再次高空轰炸将球砸入篮筐。

这次空中接力点燃了格里芬的战斗热情,他接下来奉送了本场比赛最精彩的进球。格里芬在快攻中接到队友的长传,格里芬将球往篮板上一扔,随后快速跟进起跳接住反弹的皮球自抛自扣得手,复制了当年麦蒂卡特曾演绎的经典。

全场比赛,格里芬只打了11分钟,6投5中拿到10分。虽然上场时间很有限,但他的灌篮还是给球迷带来了视觉享受。与去年全明星周末参加扣篮(微博)赛、新秀赛和全明星正赛的忙碌相比,格里芬在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更加放松,更加区分主次,他放弃了扣篮大赛,在新秀赛“打酱油”,显然在他看来这些比赛已经不必费力了,全明星正赛才是他的舞台了。作为一名明星级球员,势必要在全明星周末这种娱乐赛事中有所取舍,这也是一种成熟。(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 组图:新秀赛瞬间 林书豪卢比奥领衔飘逸上篮1/12
  • 组图:新秀赛瞬间 林书豪卢比奥领衔飘逸上篮2/12
  • 组图:新秀赛瞬间 林书豪卢比奥领衔飘逸上篮3/12
  • 组图:新秀赛瞬间 林书豪卢比奥领衔飘逸上篮4/12
  • 组图:新秀赛瞬间 林书豪卢比奥领衔飘逸上篮5/12
  • 组图:新秀赛瞬间 林书豪卢比奥领衔飘逸上篮6/12
  • 组图:新秀赛瞬间 林书豪卢比奥领衔飘逸上篮7/12
  • 组图:新秀赛瞬间 林书豪卢比奥领衔飘逸上篮8/12
  • 组图:新秀赛瞬间 林书豪卢比奥领衔飘逸上篮9/12
  • 组图:新秀赛瞬间 林书豪卢比奥领衔飘逸上篮10/12
  • 组图:新秀赛瞬间 林书豪卢比奥领衔飘逸上篮11/12
  • 组图:新秀赛瞬间 林书豪卢比奥领衔飘逸上篮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