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悍将超黎巴嫩妖人 篮板队史第2仅逊莫宁

2012年02月22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热火在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最终他们以120-108击败对手,其中替补悍将哈斯勒姆拿到10分7个篮板,而他生涯的总篮板数达到了4549个,就此超越昔日热火两双王,第一位登陆NBA(微博)的黎巴嫩人——罗尼-塞卡利(4544个),上升到热火队史第二位,仅逊于阿朗佐-莫宁(4807)。

自从2003年来到迈阿密后,哈斯勒姆在热火队中一直扮演着苦力蓝领的角色,而他的篮板数据也一直保持在一个稳定的水准,生涯场均可以送出8.1个篮板,而随着不断的积累,哈斯勒姆的篮板数在热火队史上也能够排的上座次。

在本场比赛之前哈斯勒姆的总篮板数达到了4542个,他只需要在本场比赛里拿到3个篮板,就将会超越罗尼-塞卡利(4544个),上升到队史第2位。而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1分钟时,詹姆斯投篮不中,而哈斯勒姆则是抢下进攻篮板,此时他本场的篮板数已经达到了3个,正式超越了热火两双王罗尼-塞卡利,仅逊于阿朗佐-莫宁(4807)。按照哈斯勒姆目前的抢板速度,他甚至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前就成为热火队史篮板王。

除了创造里程碑外,哈斯勒姆在进攻端也不乏激情,在第四节进行到6分半钟时,迈克-米勒三分出手不中,而此时一道白色的身影从一片紫色背景中杀出,只见哈斯勒姆高高跃起,单手完成技惊四座的暴扣,在他打中这一球后,连板凳席的詹姆斯都hold不住了,勒布朗的动作表情极为丰富,他先是做出了绕线圈的庆祝动作,然后又面对观众,跳起了舞蹈,而这一切激情的来源,都始于哈斯勒姆。热火能够完成大胜,这位幕后英雄绝对是功不可没。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