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小晖事业爱情双丰收

2012年02月21日10:21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小晖事业爱情双丰收

小晖事业爱情双丰收

爱情、生活大丰收

心智愈发成熟的丁俊晖在此次夺冠后终于对外公布:自己已经有了稳定的女朋友,并且在谢菲尔德已购置房子。看来是要将稳定的生活进行到底。他说:“Apple(丁俊晖女友的英文名)给了我不少帮助,因为她照顾我,给我做饭,敦促我每天练习,现在比以前好多了。几天前我在谢菲尔德买了房子,刚刚拿到钥匙。我将在车库放一张斯诺克球台,如果不去斯诺克学院我就可以自己单独练球了,我可以把车停在外面,球桌对我来说更加重要。”

其实自丁俊晖成年之后,关于他女友的花边新闻就从未断过。从“九球天后”潘晓婷(博客)(微博)到模特王佳颖等,丁俊晖均一笑了之不作回答。而此次丁俊晖高调回应,可见两人关系十分稳定。据说,两人认识的过程十分有趣。在认识丁俊晖之前,他的女友曾在某杂志社当过编辑,有一次她需要对丁俊晖进行采访,但却无法联系到本人,一来二去她便联系上了丁俊晖的父亲,在丁父的撮合下,两人相识,之后的事情便是水到渠成了。也可以说,丁俊晖现在的女友算是通过自己父亲介绍认识的,看来这位女朋友真要嫁入丁家应该没有任何阻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