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王宁微博:德克送出千帽 千帽+千三分成第3人

2012年02月21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NBA资深记者王宁微博

《体坛周报(微博)》NBA(微博)资深记者王宁(微博)微博【关注王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体坛周报》资深记者王宁更新腾讯微博,对小牛队和凯尔特人队的比赛进行了关注。王宁透露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这场比赛中送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000个盖帽,从而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三位在投中1000+个三分球的同时还送出过1000+个盖帽的球员——

本赛季是诺维茨基在联盟征战的第14个赛季,在本场比赛之前他的职业生涯总盖帽数是999个,因此还差一个就能完成1000个盖帽的里程碑。今天这一里程碑很快就来了,比赛开打仅仅两分半钟,诺维茨基就在防守端盖掉埃弗里-布拉德利的抛投,正式完成个人职业生涯1000个盖帽的里程碑。

王宁在微博中说道:“德克盖掉布拉德利,职业生涯第一千个盖帽,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个同时投中三分1000+和盖帽1000+的球员,之前两个是克里夫-罗宾逊和罗伯特-霍里。”

霍里(微博)是历史上有名的大个子三分手。罗宾逊于1989年选秀大会第二轮第9位被开拓者队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开拓者、太阳队、活塞队和篮网队,于2007年结束个人为期17年的职业生涯。在这17年职业生涯当中,罗宾逊总共投中了1253个三分球,送出了1390个盖帽。

(掌擂)

相关微博:

  • 德克盖掉布拉德利,职业生涯第一千个盖帽,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个同时投中三分1000+和盖帽1000+的球员,之前两个是克里夫•罗宾逊和罗伯特•霍里。
    2012-02-21 09:24:46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