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塔基36分压倒考辛斯26+15 活塞送国王4连败

2012年02月18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塔基36分压倒考辛斯26+15 活塞送国王4连败

斯塔基难出手【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早上8点30分,底特律活塞在奥本山宫殿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此战前活塞战绩为9胜22负,而国王则为10胜19负。最终活塞险胜对手送给国王四连败。

活塞方面斯塔基砍下36分,奈特拿下23分10次助攻,普林斯22分10个篮板。国王方面考辛斯26分15个篮板,索顿24分,埃文斯16分9次助攻。

斯塔基强攻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考辛斯跳投中的为国王得到本场比赛最初两分。此后考辛斯又中一球,托马斯连罚带投独砍4分,国王8-3开局领先。不过活塞多点开花迅速打出了一波6-0的反击高潮,主队很快反超了比分。两队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索顿节中连中两球又三分得手,客队重新将比分拉开。托马斯两罚全中后,国王29-18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节末活塞发起反击,斯塔基两罚全中后,活塞24-31落后7分结束第一节。

杰雷布科和斯塔基连续上篮得手,第二节一开始活塞就将比分迅速迫近。随着戈登一次三分中的,双方战成35-35平。胶着时刻索顿挺身而出,他三分中的又两罚全中,弗雷德特此后也三分得手,客队47-37转眼间又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活塞并未因此慌乱,他们抓住机会不断发起反击又迫近了比分。节末索顿抛投得手,国王60-56领先4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马克希尔率先跳投得手,汤姆森用同样方式还以颜色。国王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迅速拉开比分,客队转眼间就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不过活塞在主场并不慌乱,他们凭借斯塔基和普林斯的稳健发挥不断的缩小分差。节末斯塔基两罚全中,活塞86-88落后2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杰雷布科率先两罚全中,弗雷迪特强攻得手做出回应。对攻战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互不相让,比赛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全场结束还有2分钟时,奈特和斯塔基连续三分中的,主队108-104领先4分。之后埃文斯上篮得手,但斯塔基两罚全中,国王大势已去。最终

国王首发:托马斯,埃文斯,汤姆森,索顿,考辛斯

活塞首发:奈特,斯塔基,普林斯,马克希尔,门罗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