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抵达辽宁开练 二传首发仍然是未知数

2012年02月17日14:57津报网-每日新报孟凡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大连电【记者 孟凡强】经过一晚休整之后,昨天上午,天津女排在大连民族学院体育馆进行了抵达辽宁后的首次场地训练。从训练看,因为米杨发烧刚刚痊愈,身体较为虚弱,本场比赛天津队的二传人选仍是个未知数。

天津队是周三晚9点从杭州飞抵大连的,然后全队又乘坐了半个小时大巴,抵达组委会指定酒店——位于大连金州开发区的不夜城大酒店。大连夜晚的温度也只是零下3摄氏度左右,并没有想象中的寒冷,再加上北方酒店房间里暖气很足,这让准备与严寒作“斗争”的队员们都长出了一口气。

昨天一早,天津队前往比赛场馆进行首次适应场地训练。大连民族学院体育馆距离球队下榻酒店只有5分钟车程,规模大小相当于人民体育馆的一倍,馆内硬件条件不错,暖气也很到位。训练开始后的单项训练中,主帅刘晓明立即给几名负责一传的队员开起了小灶,练习对高球的处理,以便队员尽快找到这座场馆的空间感和方位感。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中,虽然米杨一开始进入首发阵容参与配合,但稍后便被魏秋月(微博)所代替,看得出来,刘晓明是在考察两名二传的状态,以决定比赛时的首发,“米杨身体状态还没恢复到最好,好在距离比赛还有一天时间,具体派谁首发还要等到明天训练后再决定吧。”

从训练表现看,米杨确实还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她上个客场在浙江长兴因为病毒性感冒引发发烧,输了两天液才退了烧,从长兴赶奔大连多半天的旅程,米杨也是睡了一路。昨天训练后,米杨坦言自己还是觉得浑身乏力,“烧是退了,但就是觉得浑身别扭,队友们都让我多吃点,补充体力,我也想多吃,可真没胃口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