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于嘉微博:林的奇迹在继续 成功?他才刚上路

2012年02月16日14: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家微博点评林书豪:他是将军 随时能砍30分

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微博)微博【收听于嘉微博】【收听林书豪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更新腾讯微博,对今天尼克斯队在主场迎战国王队的比赛进行了关注。于嘉表示林书豪(微博)的奇迹还在继续,他认为无论是卡梅隆·安东尼还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都不会影响到林书豪的状态。但林书豪已经成功了吗?于嘉表示他才刚上路呢——

大约在赛前一个小时,于嘉就对本场比赛进行展望,他在腾讯微博中说道:“一小时之后,林书豪将再次出战,对阵力量技术都十分强劲的泰瑞克·埃文斯。我知道林书豪必定会如前般尽力,只是不知道这场的戏码又会是啥?(p.s.忽地想起一节:又是短赛季,又是纽约......尼克斯与市场经济果然挂钩紧密啊)。”

最终尼克斯以100-85大胜国王,林书豪只打了26分钟,于嘉说道:“三节打完,高下立判:国王后场埃文斯+索顿26分5助攻,而林书豪10分13助攻,兰德里·菲尔茨15分10篮板。巨大的分差皆因国王一盘散沙,而尼克斯竟然像一支军队。林书豪不与对方任意一个后场角蛮力,充分发挥大局观,他的奇迹,还在继续。”

林书豪的疯狂表现引起了外界的极大关注,但外界也很关注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林书豪需要把球控制在手中,而“甜瓜”安东尼在进攻端也需要控制球,因此在安东尼复出之后,他在球场上能够和林书豪共存吗?对此于嘉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无论是安东尼还是斯塔德迈尔,都不会影响林书豪的状态。

于嘉说道:“本周末甜瓜就该复出了吧?我不认为他或小斯会影响林书豪的状态。但下场打完军心涣散的黄蜂之后,纽约尼克斯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2:00开始五天四战,对手分别是卫冕冠军小牛、连胜开始的对手篮网、后场火力强劲的老鹰,以及如日中天的热火。挑战,每天都有;成功?他才刚上路呢。”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