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名家微博点评林书豪:他是将军 随时能砍30分

2012年02月16日1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家微博点评林书豪:他是将军 随时能砍30分

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微博)微博【收听于嘉微博】【收听林书豪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林书豪(微博)今天延续神奇状态,砍下10分13助攻帮助尼克斯豪取7连胜,篮球知名评论员于嘉和管维佳(微博)通过腾讯微博点评林书豪表现,汇总如下:

于嘉:林书豪不用蛮力 尼克斯像军队

著名解说员兼篮球评论员于嘉在微博中说,“三节打完,高下立判:国王后场埃文斯+索顿26分5助攻,而林书豪10分13助攻,兰德里-菲尔茨15分10篮板。巨大的分差皆因国王一盘散沙,而尼克斯竟然像一支军队。林书豪不与对方任意一个后场角蛮力,充分发挥大局观,他的奇迹,还在继续。”

至于卡梅罗-安东尼回归之后是否会影响林书豪状态,于嘉则不这样认为,“本周末甜瓜就该复出了吧?我不认为他或小斯会影响林书豪的状态。但下场打完军心涣散的黄蜂之后,纽约尼克斯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2:00开始五天四战,对手分别是卫冕冠军小牛、连胜开始的对手篮网、后场火力强劲的老鹰,以及如日中天的热火。挑战,每天都有;成功?他才刚上路。”

名家微博点评林书豪:他是将军 随时能砍30分

《体坛周报(微博)》资深篮球编辑管维佳微博【收听管维佳微博】【收听林书豪微博

管维佳:不要被10分迷惑 麦迪逊再呼MVP

林书豪得到10分,但助攻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高13次,虽然得分未能延续此前20+表现,管维佳老师在微博中认为,要林书豪得分随时都可以。

“有人说,今天林书豪没啥可说的了吧?没前几天那么火了吧?其实今天也很火啊,13次助攻,职业生涯最高啊!我觉得就是球队需要他做什么吧。丹特尼教练赛后也说:“下一场如果我们需要他得30分,他也能做到的。他能提供球队需要他做的一切。”

对于林书豪上半场表现,管维佳点评道,“6分9助攻1失误,带领球队领先18分,这是林书豪在尼克斯与国王上半场的表现。当他走上罚球线,麦迪逊再次响起MVP的欢呼声,而且是全场球迷一起高喊。林书豪上半场给钱德勒和菲尔茨的两次空接扣篮(微博),都非常精彩。”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