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有情总经理却无意 湖人或放弃签阿里纳斯

2012年02月15日08: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虽然科比赞同球队去签下吉尔伯托-阿里纳斯,但是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观看了阿里纳是的试训之后,对签下这位三届全明星球员的兴趣并不大,也就是说湖人队很有可能放弃这个签下阿里纳斯的机会——

当被问及是否赞同阿里纳斯加盟湖人队时,科比连连点头。“这肯定不会给我们带来伤害。”科比说,但是飞侠这次的意见或许不能起到关键作用。阿里纳斯于本周一在贝莱尔球场进行了试训,库普切克也去观看了,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湖人队对签下这位三届全明星球员并没有多大的兴趣。

上赛季阿里纳斯效力于魔术队,但场上效率明显下降,在49场比赛中场均仅得8分,投篮命中率为34.4%。阿里纳斯是一位双能后卫,魔术队为了降低薪金总额,在去年12月份用特赦条款将阿里纳斯裁掉,让其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

湖人队主教练迈克-布朗表示,他一直没有和库普切克讨论关于阿里纳斯的事情,但是他对引进能帮助湖人队的球员保持开放态度。阿里纳斯生涯最大的污点显然就是2009-10赛季的持枪门事件,那个时候他还效力于奇才队,当时被联盟禁赛了50场。

不过在科比看来,这并没有多大问题。“每个人都会犯错。”科比说。“他会好起来的。”那么阿里纳斯能给湖人队带来什么?“Hibachi,”科比说。Hibachi是阿里纳斯的口头禅,意义为火热的投篮表现。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