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郝伟:球队处在上升阶段 盼年轻球员迅速成长

2012年02月15日07:35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 帅论·郝伟

“第一次带队没那么紧张”

本报讯 (记者赵宇)第一次带领国字号球队打比赛,郝伟称自己没那么紧张。他说现在的中国女足正在往年轻化趋势发展,也希望年轻的球员能够迅速成长起来。

“球队从集中到现在,已经进行了13堂训练课,我觉得正处于一个上升阶段。”谈及球队的现状,郝伟表示很满意,他表示全队上下从体能训练和技战术训练方面都安排了一些新的东西,“希望本次比赛能够有一些收获。也希望能够赢得每一场比赛,为2015年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

目前这支国家队中,很多人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平均年龄只有22.8岁,年龄最大的是徐媛(微博),她也不到27岁,“我希望年轻球员能够迅速成长起来,全力以赴地对待每一场比赛,每场比赛都要全力去争胜。”

谈及今日下午比赛的第一个对手墨西哥队,郝伟坦言并不了解,“朝鲜、韩国女足虽然交手多次,但这两支队伍的风格也和去年相比有了一定的变化。作为亚洲的主要对手,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对她们有更清晰的认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