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成瑞典五人制俱乐部主席 蝎子摆尾做队徽

2012年02月15日05:50腾讯体育[微博]一支苦枪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成瑞典五人制俱乐部主席 蝎子摆尾做队徽

伊布成为俱乐部主席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意甲(微博 专题) 因为掌掴那不勒斯后卫阿罗尼卡遭遇禁赛,但瑞典神塔伊布的心情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米兰体育报》透露,伊布日前正式成为瑞典一家五人制足球俱乐部的主席,这家俱乐部的名字便是FC Zlatan Ibrahimovic,而他的招牌动作蝎子摆尾则成为了俱乐部的队徽。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这家名叫“FC Zlatan Ibrahimovic”的五人制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8年,位于瑞典第二大城市哥特堡。伊布俱乐部的官方网站是www.fcibra.com,俱乐部主管则是伊布的朋友埃迪-洛佩斯,但身为主席的伊布也会参与管理工作。洛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用伊布的名字命名,他是俱乐部主席,这也意味着他对重大决策有着决定权。”

洛佩斯还透露道:“当时我在意大利度假,问伊布是否可以用他的姓氏来命名俱乐部,兹拉坦愉快答应了。这家俱乐部大概由30人组成,目前我们主要专注于五人制足球,俱乐部会尽可能的为体育做出贡献。”据悉,目前伊布俱乐部已经获得了联赛冠军。洛佩斯表示:“我们看看俱乐部能达到什么高度,我们的目标是杀入欧战。昨天我和伊布碰面商讨了俱乐部未来,我们经常交流。”

作为俱乐部主席,伊布也是俱乐部的投资人,他赞助了球队的装备,他和洛佩斯的目标是让更多年轻人参与到这项运动之中,促进文化融合,洛佩斯坦言:“我们希望干出点成绩。球队希望赢球,假如参与欧战就必须取胜。大家都有良好的心态。”值得一提的是,有球迷揶揄伊布,“如果这位兹拉坦主席也想踢五人制足球,他的观赏性一定不差,但也要小心他的阴招。”

(一支苦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