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冠-巴萨3-1勒沃库森 梅西传射智利妖刀两球

2012年02月15日05:36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巴萨3-1勒沃库森 梅西传射智利妖刀两球

点击进入组图:梅西破荒无声的怒吼 小法巧避对手飞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将重燃战火,1/8决赛中巴萨(微博 数据) 做客拜耳球场挑战德甲上赛季亚军勒沃库森。桑切斯(微博)梅开二度,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助攻后进球,卡德莱茨一度扳平比分,巴萨3-1完胜勒沃库森,晋级在望。

主力阵容瓜迪奥拉更换了四人,布斯克茨伤愈复出,法布雷加斯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回到首发阵容,阿德里亚诺出战,皮克与哈维(微博 数据) 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两队欧战历史上交锋6次,巴萨3胜1平2负略微占优,其中做客1胜1平1负与勒沃库森持平。

开场7分钟,施瓦布飞铲阿比达尔,吃到黄牌。第10分钟,阿尔维斯中路任意球抽射打高。2分钟后,梅西与阿尔维斯踢墙配合后分到右翼,桑切斯低平球传中,施瓦布赶在梅西之前将球铲出底线。第13分钟,法布雷加斯角球传中,普约尔头球蹭上但顶偏。

前20分钟,巴萨控球率占到79%,不过射门机会不多。第24分钟,巴萨连续传递,伊涅斯塔横拨,阿德里亚诺左路内切后大力远射打高。第33分钟,科尔卢卡右路传中被挡出,许尔勒凌空左脚打门没踢正,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左路吊入禁区,桑切斯跟上禁区中路甩头攻门顶偏,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第37分钟,阿尔维斯后场右路送出长传,梅西左侧快速插上胸部停球,禁区内急停面对施瓦布勉强起脚小角度斜射,莱诺稳稳把球没收。第40分钟,梅西中圈内停球迅速斜传送过顶,桑切斯右路反越位成功,单刀球突入禁区冷静推射破门,0-1,巴萨客场领先一球,这是智利前锋加盟巴萨后打入的首个欧冠进球。半场巴萨一球领先,欧足联官方统计,勒沃库森半场零射门。

下半时勒沃库森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第51分钟,科尔卢卡右路面对阿比达尔连续虚晃后传中到后点,卡德莱茨力压桑切斯飞身冲顶破门,1-1,捷克后卫欧冠首球。第53分钟,阿德里亚诺左路突破科尔卢卡被放倒,后者吃到黄牌,阿尔维斯任意球小角度直接打门抽飞。

第54分钟,法布雷加斯前场右路送出直塞,桑切斯靠速度摆脱弗雷德里希,禁区右侧趟过门将莱诺扫射空门梅开二度,1-2,巴萨客场反超了比分。第56分钟,罗尔费斯低传,雷纳托-奥古斯托大禁区线上低射,巴尔德斯稳稳没收。

第63分钟,雷纳托-奥古斯托弧顶处头球一摆,冈萨洛-卡斯特罗切入禁区左侧一脚斜射,巴尔德斯勉强扑了一下,皮球正中右侧立柱弹出。第71分钟,莱诺出击扑掉梅西脚下球。

第72分钟,梅西右路从两名后卫中间穿过,内切禁区后挑射可惜打中右侧立柱弹回。第77分钟,卡斯特罗左路传中,基斯林后插上冲顶,巴尔德斯侧扑摁住。3分钟后,梅西左路突入禁区低射,莱诺没收。

第82分钟,蒂亚戈左路角球传中,桑切斯前点甩头攻门,莱诺飞身扑出。第87分钟,梅西中路突破直塞,阿尔维斯右侧反越位切入禁区无私传中,梅西飞铲把球捅入空门锁定胜局,1-3。巴萨客场3-1大胜,可以说一只脚踏进了欧冠的下一轮。

勒沃库森(4-1-4-1):莱诺;科尔卢卡(91'达科斯塔),施瓦布,弗雷德里希,卡德莱茨;赖纳茨;冈萨洛-卡斯特罗,罗尔费斯(77'基斯林),拉尔斯-本德,雷纳托-奥古斯托;许尔勒(90'贝拉拉比)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普约尔,马斯切拉诺,阿比达尔;布斯克茨,伊涅斯塔(61'蒂亚戈),法布雷加斯;阿德里亚诺(70'佩德罗),梅西,桑切斯(86'昆卡)

(Cuchu)

相关微博:

  • Hay que mejorar, tenemos que ganar. El clima no es excusa./我们必须完善自己,我们应当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天气不是借口。
    2012-02-14 09:52:58
    -转播-
  • 巴萨队员在拜耳体育场训练前,接受勒沃库森俱乐部赠予的足球桌,并在上面签名。这个足球桌将被拍卖,善款将捐赠给当地的儿童慈善机构。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和足球项目主管桑耶易组队,与勒沃库森俱乐部主席霍尔茨豪泽和体育主管、足球名宿沃勒尔进行桌上足球的较量。
    2012-02-14 22:00:56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