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拉练拍摄赛季全家福 程谋义入镜有何深意

2012年02月14日2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拉练拍摄赛季全家福 程谋义入镜有何深意

国安全家福(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2月14日讯(记者厉诚(微博))结束了里斯本市区一日游,北京国安队又开始新一周的埋头苦练。在引援工作基本结束后,眼下的国安队可谓兵强马壮。训练后,球队拍下了新赛季的第一张全家福。值得一提的是,试训边后卫程谋义也在新版全家福中占据一席之地,这不仅让人浮想联翩。

国安队昨天的训练为一天两练。帕切科将队员们分成若干组进行体能训练,包括谢峰(微博)在内的助理教练们也是包干到户,每个人盯着一个小组,没有人敢偷懒。但也有队员无人看管,比如马季奇(微博)和徐亮。不过,两位上了岁数的人高度自觉,认真卖力地完成每一项力量练习。前两天,徐亮曾调侃:“让训练强度来得更猛烈一些吧!”如今,亮子的梦想算是实现了。

四周的海外拉练已过半,队员们渐渐失去了初到波尔图时的新鲜感。此时,“帕政委”的发言足以起到鼓舞士气,提高训练质量的功效。“像我上周说过的一样,我们要适应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时差。从这周开始,我们每天的强度都会保持一致。大家必须要相信自己,付出总会有回报,就像我相信你们一样。”

下午,队员们摆脱了枯燥的体能训练,打起了内部教学赛。两名新援卡鲁德洛维奇和雷纳尔多分别扮演箭头人物。上场热身赛中,高中锋雷纳尔多替补登场并助攻邵佳一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最晚加盟的卡鲁德洛维奇能力究竟如何还有待观察。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安将迎来与葡超贝拉马尔队的第二次交手,相信老帕一定会派上AK99。

教学赛结束后,还有一项更为繁重的任务等待着队员们,那就是拍摄新赛季中超秩序册的大头像。与严肃认真的训练相比,这一刻,球场上笑声不断。新人和小球员们一本正经摆pose的样子惹得老队员一通调侃。国安新赛季的引援工作已基本结束,人员齐整的国安队还借机拍下了新赛季第一张全家福。不过,细看这张由25名队员、13名教练员组成的全家福,我们发现,第一排右手边第一名球员正是在国安试训的边后卫程谋义,能在全家福上占个位子是否意味着他已经正式成为国安队的一员了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