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冯潇霆成最迟报到国脚 郑智因伤缺席对抗训练

2012年02月14日20:59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4日清远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下午,在国足行将结束训练的时候,恒大国脚冯潇霆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突然现身恒大基地的球场。随着这个最迟报到国脚的到来,此次卡家军的集训人员终于到齐。由于上午结束体能测试后,左小腿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拉伤,恒大队长郑智缺席了球队的对抗训练。

按照此前足协发布的报到要求,所有国脚都应在12日晚上18点前抵达清远恒大基地。不过,考虑到不少球队刚刚结束海外拉练,而且恒大方面一早便与国足协商过请假事宜,因此恒大的大部分国脚都在13日才陆续赶抵恒大基地,完成与大部队的汇合。

值得一提的是,郜林、彭欣力(微博)、赵旭日、秦升(微博)张琳芃均在昨天下午国足首训开始前抵达了基地,并按时参加了球队的新年首训。昨晚,郑智和孙祥也匆匆地从外地赶回广东。由于恒大国脚最迟可在昨晚前报到,因此此次仅冯潇霆一人是真正的迟到国脚。

今天下午17:40,冯潇霆的身影突然在恒大基地出现。在用碎步跑至国足训练场边时,国足副领队郭炳颜甚至还主动上前与小冯握手,欢迎他的到来。简单地寒暄了几句后,冯潇霆便进入了场内。此时,国足下午的训练已行将结束,队员们在卡马乔的指挥下,在进行头球攻门的练习。

看见俱乐部队友郑智,调皮的冯潇霆轻轻地将地上的皮球踢到了他的背上,待郑智扭头一看才发现是冯潇霆来了,于是两人老友地握手致意。球队结束训练后,冯潇霆并未与大部队一同返回酒店,而是选择了自行留下在场地边上进行慢跑恢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