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见阿联飞巴黎当球探 邓华德奥运计划已经开启

2012年02月14日14:51华奥星空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2月14日电(记者 杨宝岩)CBA即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全明星赛名单也在篮协官员手中,只等领导批复对外公布。这个时候,作为中国男篮的主教练邓华德(微博)在做什么?他当然也没闲着,在2月9号见了易建联后,他又飞到巴黎和西班牙,对奥运会的一些对手进行摸底,当球探邓华德应该是很专业的,当然,他也提到希望中国队有一个团队来做更细致的工作。伦敦奥运会的目标依然是争进前八,邓华德已经着手准备。

“昨晚见到了易建联,我们都对即将到来的夏天兴奋不已。我还和一些NBA(微博)球探去看了一场大学比赛,很有意思。”邓华德在其微博上如是说,易建联目前的伤病已经痊愈,他需要的是在小牛队等待更多的上场机会来证明自己。而邓华德则在与阿联见面后赶到巴黎和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邓华德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的行踪,他说:“在与易建联见面之后,我又飞到巴黎进行一些会面,然后又到了西班牙。现在我和两位老朋友在巴塞罗那,我们观看了今天的篮球比赛。”他还特地拍了照片,并表示:“照片中的这块场地就是卢比奥曾经训练的场地。”

在半决赛阶段,邓华德将开始考察队员并拟定奥运名单,此时才是中国男篮奥运备战的开始,在经历下课风波后,邓华德目前在中国的唯一一份工作就是国家男篮的主教练,希望他在伦敦奥运会上带领中国男篮走得更远。(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