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布面前将帅公然叫板 博阿斯生死已无人关心

2012年02月14日11:40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布面前将帅公然叫板 博阿斯生死已无人关心

太阳报》截屏图:博阿斯岌岌可危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4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在老板阿布日前召开的一次队内会议中,主帅博阿斯和切尔西(微博 数据) 众将互相指责。虽然阿布最后仍表态支持博阿斯,但另一媒体《太阳报》透露大部分蓝军球员已不再信任这名葡萄牙教头。

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切尔西客场0-2不敌埃弗顿,这一败让他们被阿森纳(微博 数据)反超,跌出积分榜前四,主帅博阿斯也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为此老板阿布故技重施,于日前召开一次对内整肃大会,早在两年前切尔西在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中被国际米兰淘汰时,阿布便召开过类似的会议,最终蓝军上下大受鼓舞,时任主帅安切洛蒂成功带队夺得该赛季的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和足总杯冠军。然而此次会议无疑让阿布有些失望,严重的队内矛盾在会议上显露无遗。

按照《镜报》的描述,会议一开始阿布便指责球员们表现不佳,让球队在积分榜上滑落至第五名,而愤怒的博阿斯也趁势对球员们批评一通。由于会议前声明了可以畅所欲言,球员们也毫无顾忌地反驳博阿斯,在他们看来,球队的战术、管理方式和球员选择都存在不合理之处。虽然阿布看到球员们与主帅间的意见分歧很大,但俄罗斯(微博)富豪在会议最后还是向球员们强调,他仍会全力支持博阿斯。

然而《镜报》认为,其实阿布已经有些后悔任命博阿斯这个决定,上周他几乎每天都在近距离观察球队的训练,也明白了球员们的感受。阿布曾告诉密友,因为当初任命博阿斯是自己一个人的决定,所以无论如何要相信自己的判断。《镜报》相信,接下来足总杯对阵伯明翰和欧冠对阵那不勒斯将是博阿斯最后的救命稻草。

至于将帅间的矛盾,虽然兰帕德刚刚出面表态负于埃弗顿的责任在球员身上,但《太阳报》透露,目前蓝军队内已很少球员会关心博阿斯生死。一位内部人士表示:“球员们一直对博阿斯不离不弃是因为他们知道葡萄牙人奉命要改变一些东西,但事实证明他的计划是失败的,现在更衣室的气氛很紧张,很多球员都想知道他适不适合这份工作,他们甚至都不关心他会不会被解雇。”该报称目前仅有路易斯、拉米雷斯和博辛瓦会全力支持博阿斯。此外该报还在文末写道:“虽然聘请博阿斯的代价是2800万英镑,但阿布在炒人时是不会犹豫的。”

(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