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边缘人已接离队通知 或加盟湘涛征战中甲

2012年02月14日11:30《球迷》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5日,泰达队在安塔利亚的日子就要画上句号,而主教练库泽的“瘦身”计划则还在继续。考虑到位置以及个人能力问题,当年跟随哥哥白岳峰加盟泰达的白岳轩如今已正式接到离队通知,“白氏兄弟”不得不再度分手。据悉,弟弟白岳轩的下一站极有可能是中甲球队湖南湘涛。

实际上,早在奔赴土耳其之前,泰达已经为瘦身计划开了头,吴泽因伤退役,崔仲恺、张晓彬、吴伟安(微博)等球员都已经找到了新的东家,白岳轩虽然搭上了海外拉练的航班,但是在安塔利亚,他的表现并未征服主帅库泽。由于在过去一个赛季出场时间极少,白岳轩被列入到了清洗名单,在主帅库泽看来,这名球员并不在他的计划之内,“在我看来,一线队只要保持22-23人就足够了。”这句话也意味着,白岳轩离队只是时间问题。

2010赛季,当时还叫白磊、白光的兄弟二人加盟泰达,开始了在天津携手作战的日子,不过,和哥哥白岳峰相比,白岳轩却始终得不到阿里·汉的重用,连续两个赛季,白岳轩一直被固定在替补席,难有出场机会,甚至一度跟随预备队训练。本赛季,库泽接手帅印,原本指望改变现状的白岳轩却遗憾地发现,情况并没有任何改观。上任伊始,老帅就表示球队一线阵容过于庞大,于是便开始了对球队进行大规模的清洗,而作为球队边缘人物的白岳轩自然难逃被清洗的命运。

无奈之下,白岳轩只得另谋出路,目前,中甲球队湖南湘涛有意引进这名泰达球员,对于白岳轩而言,中甲赛场并不陌生,在加盟泰达之前,他就曾效力于北京宏登队,如今有望重归中甲,虽然联赛级别降了一级,但对白岳轩而言,在两个赛季没有比赛的情况下,能够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才最为实际。□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李航(微博)方奕昕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