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相中世界冠军中场 2500万夺皇马曼联猎物

2012年02月14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相中世界冠军中场 2500万夺皇马曼联猎物

太阳报》截屏图:曼城(微博 数据) 相中马丁内斯(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4日,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由于中场大将席尔瓦的力荐,曼城将毕尔巴鄂竞技中场哈维(微博 数据) -马丁内斯列入今夏的收购名单,这名世界冠军球员的身价在2500万英镑左右。

在西班牙队连夺欧洲杯和世界杯之后,斗牛士球员身价大增,其中中场球员更是受到世界各地的热捧。在席尔瓦、马塔先后嫁入豪门之后,仍效力于中小球会的哈维-马丁内斯便成为众豪门关注的对象。马丁内斯今年仅23岁,他在2006年夏天加盟毕尔巴鄂竞技,至今为止已为巴斯克雄狮登场230次,攻入25球,本赛季出场33次,攻入2球助攻1次。

马丁内斯身体强壮,战术感很强,自出道以来一直担任后腰位置,但在贝尔萨的调教下,马丁内斯也不时出现在中卫一环上,这让他的能力更加全面。此前《马卡报》透露,皇马(微博 数据) 准备在今夏斥资3000万欧元收购这名球员,该报将其视为银河战舰未来中后场的顶梁柱。除此之外,英媒也曝料曼联(微博 数据) 将加入马丁内斯的争夺战,急需补血中场的红魔想将其打造为第二个斯科尔斯

本来有了皇马和曼联的存在,战局已十分复杂,但按照今日《太阳报》的说法,曼城也想来搅局,这位金主的出现显然是其他球会最不愿看到的。该报称席尔瓦经常向曼奇尼推荐马丁内斯,他的到来能让蓝月亮军团的中后场得到极大补强。不过一位来自毕尔巴鄂竞技内部的消息人士表示,除非有一份惊人的报价出现,否则巴斯克雄狮不愿意放走这名核心球员。

(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