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三人亮相全明星周末 莫罗三分赛大战乐福

2012年02月14日08: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新泽西星横木报》报道,本赛季篮网队的表现非常糟糕,目前他们已经遭遇了六连败,迄今为止的战绩仅为8胜21负,但是他们仍然有三名球员将亮相2012年全明星周末。除了德隆-威廉姆斯和马尚-布鲁克斯之外,安东尼-莫罗将参加三分球大赛。

威廉姆斯是东部全明星队的一部分,而布鲁克斯将参加新秀挑战赛,现在莫罗又被邀请参加三分球大赛。“我真的很激动,伙计,这令人欣喜若狂。”莫罗今天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道,“今天早上我的经纪人打电话给我,他告诉我联盟邀请我参加三分球大赛。我真的很激动,感谢联盟给了我这个机会。”

本赛季莫罗在三分线外的表现为143投60中,命中率达到42%,三分球命中数在全联盟排名第二,仅次于魔术队的莱恩-安德森(也被邀请参加三分球大赛)。在2月4日篮网队输给森林狼队的比赛中,莫罗投中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多的8个三分球,并拿下了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42分。

本赛季莫罗场均能砍下13.7分,为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他职业生涯场均能得12.3分,三分球命中率为44.3%。2012年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26日在魔术队主场安利中心举行,除了莫罗和主场作战的安德森之外,森林狼队明星大前锋凯文-乐福也将参加三分球大赛。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