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上海对天津不容有失 队员:下场定会全力以赴

2012年02月14日07:37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阳(微博)2月12日北京报道 70比89输掉和北京队的比赛,上海玛吉斯17胜14负,排名下滑到第七。上海队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对天津他们必须拿下。因为一旦输球,他们有可能排名第八,季后赛首轮对阵广东宏远,没有一点生机。

赛后的发布会现场,上海队主教练帕纳吉奥一脸苦闷。“太糟了,我们开局非常糟糕,”他说,“整场比赛我们一直在追分,这让我们背上很大的压力,在客场面对一支强队一直在追分是很难的。不过,不能在这场比赛纠结太长时间,我们还有一场比赛,我们还得继续前行。”一旁的兰德里跟着说:“教练说得对,我们需要通过这场比赛学到些东西然后继续前进,摆在我们面前的还有一个客场,我们需要好的精神面貌去应战下一场。”

上海队开局打得太糟糕,虽说对马布里(微博)的限制还不错,但没能防住北京队的三分球。吉吉吉、朱彦西、翟晓川(微博)和王骁辉相继命中三分,第一节就被对手进了7个三分。北京队在第一节就得了38分,对擅长防守的上海队来说,这样的场面还不多见。

上海队的两名外援,哈里斯和兰德里都打得一般,分别得到15分和14分。外援打不开,上海队在进攻方面显得比较困难,没有明确的得分点,得分点非常分散。除了外援,国内球员没人得分上双,孟令源得到9分,刘炜、刘子秋(微博)和彭飞(微博)各得8分。和北京队相比,上海队没有连续的得分能力。马布里下场休息的第二节,上海队借机缩小了比分,将20分的分差追到只差7分。但是,上海队没能再接再厉。很快,北京队再次控制局势,分差又回到了两位数,直到比赛结束。

两个月前,上海队主场拿下北京,张兆旭(微博)等内线球员功不可没。这场球张兆旭上场时间不多,很长一段时间内,上海队都是用曾文鼎来守内线。曾文鼎状态不佳,在场上像是梦游,防守的时候连续被莫里斯突破得手。连续的防守受挫可能影响了曾文鼎的信心,有一次他抓下后场篮板,没有及时保护,反而被马布里从身后一掌将球断下。曾文鼎全场得到2分和3个篮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