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必杀技接连辱萌神 火箭神僧28分宣告归来

2012年02月13日12:28腾讯体育[微博]童心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 凯文-马丁拿着火箭最高的年薪(1200万美元),前边几场却像少林的扫地神僧一样,玩起了隐居。但杀手终归是杀手,他在今天火箭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投中5个三分,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其中的9个,全场得到28分6篮板2助攻。

如果你是马丁的忠实球迷,看了他前几场的表现,肯定捶胸顿足,惊问:这是怎么了?马丁作为一个得分手,他赛季场均得到18分,投篮命中率为42.5%。但在过去4场比赛中,他竟然一共只得到16分,没有投中一个三分。隐居了?很像。

如果你真是马丁的忠实球迷,你捶胸顿足之后,仍然会选择相信他,他是一个得到证明的杀手。开篇说马丁是扫地神僧,一说他隐居,另外则说他有能力。马丁的外线造犯规得罚球能力,联盟首屈一指,连科比詹姆斯等人都难以企及。

“马丁是联盟最聪明的球员之一,造犯规是他的特长,他知道如何骗别人上当。他的罚球命中率也非常高,一旦走上罚球线,几乎弹无虚发。你如果试图去盖他,那是自取其辱。你见过几个人面对面能盖他的?”美国现场解说员说道。

第三节进行到10分03秒,马丁传球进攻,他利用自己快速的第一步,突破过掉史蒂芬-库里,然后急停佯装跳投,库里直接扑了上去,马丁轻轻往上一靠,接下来发生什么,大家都知道了。马丁利用造犯规,第三4次走上罚球线,8罚8中。

史蒂芬-库里作为勇士最优雅(萌?)的球员,被造犯规之后嘴里也嘟哝着什么,他确实上当了。库里在第三节比赛先后两次被马丁“陷害”,他心里不爽也在情理之中。马丁全场得到28分,投中5个三分,他终于复苏了。(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