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不敌勇士终结三连胜 马丁28+6斯科拉两双

2012年02月13日12:22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不敌勇士终结三连胜 马丁28+5斯科拉两双

马丁空砍28分【查看比赛组图】【查看技术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火箭客场以97-106不敌勇士,客场三连胜遗憾的戛然而止。马丁本场比赛状态恢复砍下28分6篮板,却仍无力帮助球队取胜。

马丁28分6篮板,斯科拉(微博)14分13篮板,帕森斯11分,李11分,洛里10分9助攻。勇士方面埃利斯33分7助攻,李15分13篮板6助攻,库里14分5助攻,新秀汤普森14分。

开场勇士先发制人,库里命中三分,大卫-李突袭篮下再度得手。不过火箭随即反击,斯科拉,马丁等人连续罚球命中,火箭打出13-0的冲击后以13-5成功反超。之后马丁接戴勒姆波特助攻三分命中,19-10。然而勇士虽是西部倒数第二,战斗力却不容小视,凭借埃利斯与库里这对黄金双枪的联手发挥,主队成功守住战线并展开反击,凭借大卫-李首节结束前的暴扣,勇士把比分追到23-29。

次节内特-罗宾逊与新秀汤普森接连命中三分,尽管火箭仍能保持领先,但优势已经缩水到岌岌可危,拉什接库里助攻再度命中远射,勇士只落后2分,乔丹-希尔进攻犯规后库里又中三分,主队以39-38反超。比赛的局势就此落入勇士的掌握中,尽管火箭最后关头依靠洛里骗到罗宾逊犯规获得3次罚球机会,然而3罚2中后客队仍以44-48落后。

易地再战火箭苦苦追分,帕森斯侧翼命中三分后两队战成54-55,却不料埃利斯随即急停跳投命中。该节无论火箭如何努力都难以反超比分,康特尼-李接洛里助攻后的三分刚帮助火箭将比分追成65平,勇士便马上就打出6-0的冲击。该节战罢前汤普森与马丁各自命中三分球,火箭以74-76落后2分进入末节。

尽管2分的差距微乎其微,不过借助主场之利勇士很快便将此变成一道鸿沟,汤普森再中一记三分后双方又相差了10分。大卫-李随后又完成打三分进攻,勇士以93-79取得14分的领先。火箭此时方才如梦初醒,马丁,斯科拉与帕特森联手打出7-0的反攻并在比赛结束前6分钟时把比分追到86-93。只可惜球队的攻势也已达到极限,埃利斯在比赛结束前46秒跳投命中,105-97,勇士确立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洛里,马丁,帕森斯,斯科拉,戴勒姆波特

勇士:埃利斯,库里,莱特,李,别德林斯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