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活塞5人上双4连胜 德隆低迷篮网5连败

2012年02月11日1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活塞主场对阵篮网雄鹿凭借罗德尼-斯塔基格雷格-门罗的优秀发挥,以109-92取得胜利。活塞获得4连胜,篮网则遭遇了5连败。

活塞:罗德尼-斯塔基19分5助攻、格雷格-门罗18分11篮板、布兰登-奈特13分7篮板5助攻、杰雷科20分、本-戈登14分。

篮网:德隆-威廉姆斯14分4助攻、乔丹-法玛尔14分、乔丹-威廉姆斯11分、佩特罗16分。

第1节开始,谢尔顿-威廉姆斯接德隆-威廉姆斯助攻扣篮(微博)得手,篮网反客为主,亨弗里斯运球突破上篮命中,德隆-威廉姆斯接乔丹-法玛尔助攻投篮打板命中,接下来德隆再罚球得手,篮网一开场就打出了一个7-0的小高潮,活塞这边泰夏安-普林斯跳投命中开始反击,罗德尼-斯塔基接布兰顿-奈特助攻上篮命中,格雷格-门罗再锦上添花,罗德尼-斯塔基三分球投篮命中,活塞打出了一波12-0。双方此后你来我往,第1节结束,两队战成15-24。

第2节开始,尤纳斯-杰雷布科接沃克-拉塞尔二世助攻反身上篮命中,活塞再次拉大比分,

谢尔顿-威廉姆斯接桑迪亚塔-盖恩斯助攻扣篮得手,桑迪亚塔-盖恩斯跑动中跳投命中,本-戈登跳投得手,活塞攻势很猛。罗德尼-斯塔基两罚全中,乔丹-法玛尔回敬两个三分,不过随后活塞再次发力,在罗德尼-斯塔基和门罗的带领下,活塞逐渐拉大比分,第2节结束,两队战成33-52,活塞领先19分。

第3节开始,杰森-马克希尔接布兰顿-奈特助攻跳投命中,篮网这边仅靠德隆罚球得分,罗德尼-斯塔基运球突破反身上篮得手,克里斯-亨弗里斯接乔丹-法玛尔助攻跳投命中,布兰顿-奈特再次跳投中的,篮网被打得没有了脾气,本-戈登接泰夏安-普林斯助攻跳投得手,篮网依然表现低迷,乔翰-佩特罗接桑迪亚塔-盖恩斯助攻跳投命中,尤纳斯-杰雷布科上篮得手,第3节结束,两队战成64-87,活塞领先17分。

第4节开始,本-华莱士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命中,乔丹-法玛尔接桑迪亚塔-盖恩斯助攻三分球得手,肖恩-威廉姆斯接乔丹-法玛尔助攻转身跳投命中,篮网试图反扑,不好过本-戈登随后后仰跳投命中,篮网场上形势依然很不好。最终,活塞以109-92取得胜利。

双方先发阵容——

活塞:泰夏安-普林斯、贾森-马克希尔、罗德尼-斯塔基、格雷格-门罗、布兰登-奈特

篮网:克里斯-汉弗里斯、德隆-威廉姆斯、谢尔顿-威廉姆斯、乔丹-法玛尔、安东尼-莫若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