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段旭微博:邓让我眼泪哗哗 保罗都得跟纳什学

2012年02月10日13: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旭微博:邓让我眼泪哗哗 保罗都得跟纳什学

段旭(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点击关注段旭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体坛周报(微博)》著名篮球评论员段旭更新腾讯微博,对NBA(微博)的热点事件进行了点评。段旭表示公牛队的罗尔·邓入选全明星让他眼泪哗哗,另外他还极力称赞史蒂夫(微博)·纳什——很多地方连克里斯·保罗都得跟纳什学。

今天2012年全明星替补阵容名单出炉,段旭对此进行了点评:“替补阵容公布,东部这边,罗尔·邓的入选真是让我眼泪花花的——在公牛队,罗斯(微博)当然是王牌,但邓的不可替代性比罗斯更甚,感谢教练们对邓的认可~~。东部全明星替补如下:波什(微博)皮尔斯,伊戈达拉,德隆,邓,乔·约翰逊,步行者中锋希伯特。”

接着段旭又对西部明星队的替补阵容进行了点评:“替补阵容,西部这边,老纳什的入选有点出人意料,但又绝对合情合理,全明星需要能传球、会传球的控卫~~。西部全明星替补如下:拉夫(勒夫/乐福),阿尔德里奇诺维茨基,韦斯特布鲁克,纳什,帕克(微博)小加索尔~~。我就说教练们肯定会把诺维茨基选进去嘛——你会填米尔萨普而不填诺维茨基吗?”

今天腾讯体育对太阳火箭的比赛进行了直播,赛前段旭在微博中进行了展望:“上星期,太阳在休斯敦惨败给火箭,可随后他们就取得了3连胜~。纳什最近三场的助攻都达到两位数,38岁的年纪仍然稳定地交出全明星级表现~。来看看纳什吧,欣赏他的机会可能不太多了~。”

太阳在第一节取得29-26的领先,但是第二节开局阶段他们的替补被火箭替补打爆,结果第二节输了13分之多。对此段旭点评到:“第二阵容的云泥之别,让太阳队很被动~。火箭现在是全联盟第二阵容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而太阳队场上一旦没有纳什,进攻质量就直接掉了两三个档次——这一方面显示出纳什的功力,另一方面也能看出太阳人员结构上的无奈,除了纳什,没有能持球主导的人~。”

半场过后火箭取得54-44的领先,段旭点评到:“半场球,纳什4投4中,8分9助攻~。纳什的助攻来得真快真容易,但容易得让你无话可说,因为队友那些机会,都实实在在是纳什创造出来的~~。挡拆之后,出球速度、时机、方式的把握,纳什依然无人能及,连保罗都得跟纳什学~~。”

另外段旭还关注了凯尔特人湖人的比赛,凭借保罗·加索尔的关键封盖,最终湖人在加时赛中以88-87险胜,段旭点评到:“湖人和凯尔特人打了五分钟加时,也双双得分不到90~。要在往年,我们可都说这球是凯尔特人的节奏,现在咱不这么说了,因为这也是迈克·布朗的节奏~~。”

(掌擂)

相关微博:

  • #NBA# #腾讯视频直播NBA# 半场球,纳什4投4中,8分9助攻~ 纳什的助攻来得真快真容易,但容易得让你无话可说,因为队友那些机会,都实实在在是纳什创造出来的~~ 挡拆之后,出球速度、时机、方式的把握,纳什依然无人能及,连保罗都得跟纳什学~~
    2012-02-10 11:07:04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