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NBA视频点播大厅 > 大鸟大战魔术师 > 正文

三巨头54分皮尔斯超伯德 绿军擒山猫获五连胜

2012年02月08日1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巨头54分皮尔斯超伯德 绿军擒山猫获五连胜

皮尔斯与加内特(微博)庆祝【查看比赛组图】【查看技术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在主场以94-84击败山猫,结束了对山猫的两连败。保罗-皮尔斯在本场比赛中得到15分,这样他职业生涯的总得分就达到21797分,从而超越拉里-伯德,升至凯尔特人队史得分榜的第二位。

凯尔特人取得五连胜,凯文-加内特得了22分,拉简-朗多入账10分和14次助攻,雷-阿伦得了17分,皮尔斯还贡献9次助攻和8个篮板,布兰顿-巴斯得了13分。

山猫遭遇12连败,雷吉-威廉姆斯得到21分和5次助攻,肯巴-沃克得了16分和7个篮板,德里克-布朗10投10中贡献20分,拜伦-穆伦斯得了11分。

在本场比赛之前,皮尔斯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为21782分,离伯德(21791分)只差9分。不过皮尔斯要想超越队史得分王约翰-哈弗里切克(26395分),难度很大。

加内特不可挡 绿军开局占优

加内特延续最近良好的状态,比赛开打不到5分钟他就拿下8分,并带领凯尔特人取得10-8的领先。不过威廉姆斯的状态也不错,在他的带领下山猫一直紧咬比分。在本节还剩46秒时,威廉姆斯助攻布朗得分,山猫将比分反超为22-21。此后皮尔斯打三分成功,接着皮特鲁斯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在首节取得27-22的领先。

绿军窒息防守 山猫疯狂打铁

第二节开局山猫打出9-2的攻势,一举将比分反超。凯尔特人被迫早早换上主力,巨头们出场后就立即做出贡献,更重要的是在本节后6分18秒里,凯尔特人加强防守强度,迫使山猫仅依靠罚球得了3分。在巴斯罚中两球后,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拉开到45-38。上半场皮尔斯10投3中仅得到7分。

皮尔斯超伯德 阿伦单节13分

在第三节进行到10分22秒时,皮尔斯命中三分,拿到个人本场的第10分,完成了对伯德的超越。此后山猫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三巨头各进一球后,凯尔特人反将优势扩大到11分。在本节最后7分钟里,阿伦大爆发一个人包办了凯尔特人的13分。凯尔特人在最后50秒里1分未得,不过他们依然带着69-62的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漂亮开局 绿军获五连胜

末节一上来皮尔斯就连续送出4次助攻,接着他又命中三分,凯尔特人打出13-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82-64,加内特在这波攻势中得了6分。山猫追分乏力,在比赛还剩1分55秒时,威尔考克斯扣篮得手,凯尔特人92-77还领先15分之多。此后双方都将主力全部换下,意味着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朗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小奥尼尔

山猫:沃克、威廉姆斯、迪奥、托马斯、比永博

(掌擂)

相关专题:

大鸟大战魔术师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