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关于组织2012年全国青年篮球队集训的通知

2012年02月02日15:45篮协官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CBA、WCBA(微博)、NBL有关俱乐部:

为检查各青年队冬训成果,提高训练质量,备战本年度青年联赛和俱乐部青年联赛,经研究,全国青年男、女篮球队伍于2012年2月13日-2月29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进行集训、测试和检查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组织和要求

(一)在篮管中心注册的,准备参加2012年全国青年联赛和俱乐部青年联赛的运动员必须参加本次集训,各省市参加青少部组织的U17组比赛的队伍不参加本次集训。

(二)运动员必须参加集训组织的技术和身体素质十项测试,不参加测试或测试不达标者不能获得2012年度参赛资格。

(三)所有参加集训的运动员要符合注册相关规定,并将集训人员信息表(附件一)填写打印盖章后于2月10日前传真至篮管中心,传真:010-51696004。

(四)本次集训主要任务是技术测试、专项身体素质测试(附件二)和检查赛,检查赛方案在集训中下发。

(五)所有参加集训的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并持健康证明。

(六)由于伤病原因不能参加集训测试的运动员,需要有医院的诊断报告和俱乐部的书面说明。

(七)各队自带训练用球,带好深浅两套比赛服装,以备比赛之用,请各运动队遵守联赛装备的相关规定。

(八)检查赛裁判员由中心另行安排。

(九)按照运动队到达的先后顺序安排住宿。

二、集训领导小组和教研组名单

(一)集训领导小组

组 长:信兰成(篮管中心主任)

副组长:李金生(篮管中心副主任)

郭洪峰(秦皇岛训练基地主任)

成 员:宫鲁鸣、白喜林、叶庆晖、张寒松、郭念忠、李宏霞。

(二)教研组

组 长:张三璋

组 员:左 伟(首都体院)、陆永(微博)明(篮管中心)、张 勇(北体大)、卫永军(广州体院)等十人。

三、集训报到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一)报到时间:2012年2月13日;

(二)离开时间:2012年2月29日;

(三)报到地点: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文体路5号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8号楼前台;

(四)联系人:史永胜(秦皇岛基地),13903336321;

陆永明(篮管中心),18618143151。

四、交通和食宿经费规定

(一)每队集训人员报名总数17人,超编人员费用自理;

(二)食宿费每人每天80元,不足部分由我中心承担;

(三)往返差旅费、市内交通费、医疗费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由各单位自理;

(四)基地可安排车辆在秦皇岛市内接站,费用自理。

附件一:集训人员信息表

附件二:集训测试方法和评价办法

二О一二年二月二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