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段旭微博:雷霆露死穴 今天科比知道打不久?

2012年02月01日14: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旭微博:雷霆露死穴 今天科比知道打不久?

段旭(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点击关注段旭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体坛周报(微博)》著名篮球评论员段旭更新腾讯微博,对湖人山猫的比赛进行了点评。段旭调侃科比飙分是因为他知道自己今天不会打很长的时间,另外段旭还表示雷霆昨天输给快船再次把自己的死穴暴露在所有人面前——

段旭首先谈到了昨天雷霆队和快船队的比赛,他认为雷霆队再一次暴露了自己的死穴。段旭在腾讯微博中这样说道:“输给快船,雷霆再次把自己的死穴暴露在所有人面前:一旦没有快攻反击,一旦陷入阵地苦战,他们的进攻就只剩两大明星轮番单打,除此一无是处,一筹莫展。”

接着段旭转谈湖人和山猫的比赛,他首先介绍到:“山猫现在全联盟垫底,可两三个赛季之前,他们还曾是强队杀手以及湖人的小小克星呢~。说出来你们可能都不信:以湖人多年来实力之强、冠军之多、星光之耀眼,在整个NBA(微博),他们只对两支球队胜少负多,一支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另一支,就是……夏洛特山猫~~。”

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比赛开始后不久,科比就把比赛变为了个人秀,或者说是他的投篮训练。罚球、外线三分、外线三分、突破上篮、急停跳投……,面对迈克尔-乔丹弟子杰拉德-亨德森的防守,科比一点都没有给飞人留面子。对于科比的表现,段旭在微博中这样形容道:“看来,今天还是科比的得分秀~。第一节还剩1分半钟没打,科比已经得到了18分……。”

在科比强势表现的带动下,湖人队早走就把比赛变为垃圾时间,第一节过后他们就取得30-18的领先。对此段旭说道:“科比第一节大包大揽独得18分,是不是因为知道今天肯定上不久,赶紧出手赶紧把活儿干完啊?”

有趣的是,第一节湖人队在得分上以30-18胜出,而第二节他们又以30-18胜出。对此段旭在腾讯微博中调侃道:“第一节,湖人得30分,山猫得18分;第二节,湖人又得30分,山猫又得18分……。很好玩是么?”

(掌擂)

相关微博:

  • #腾讯视频直播NBA# 大约一个半小时以后,11点半,有一场湖人vs山猫~ 当然啦,山猫现在全联盟垫底,已经8连败,可两三个赛季之前,他们还曾是强队杀手以及湖人的小小克星呢~ 你是想看看科比砍分呢?还是想看看山猫爆冷呢?
    2012-02-01 10:05:47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