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鞋蜜之相同追求的双生姐妹花

2012年02月01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讨厌跟风,讨厌潮流,讨厌没个性,讨厌不特别。态度有点膈,行为有点怪癖,脑子有点抽,不是不喜欢美好可爱的东西,只是真心不爱千遍一律的活着。”这就是今天鞋蜜主角——双生姐妹花苗小这和贾好红!(想实时更多的了解鞋蜜资讯请关注腾讯灌篮官方微博,点击收听腾讯灌篮官方微博

两个典型的北京姑娘,爱吃爆肚卤煮大腰子,爱逛东四鼓楼地安门;思想前卫,穿着大胆,喜欢与众不同,典型求异心理,作为发小二人的默契程度已然达到心照不宣的程度。相同的身高,相同的志向,相同的追求,都喜欢收藏运动鞋,太多太多的相似之处让志同道合的二人结成好姐妹,嫣然一对双生姐妹花。

贾好红:早年钟爱摇滚乐,躁动期后心态平和改变音乐态度。爱好是收藏丝袜和侃大山,特点是外表凶狠内心随和谦虚客气,最爱说的一句话“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苗小这:拥有性感的小麦肤色,热爱地下说唱,爱雷鬼爱叶子爱红黄绿配色,但什么烟都不抽,爱的就是牙买加文化!打魔兽、喷使命召唤、爱“真铁”,喜欢牧马人和收藏AJ,看似热情奔放实则羞涩内敛,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遗憾。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