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德隆34分亨弗里斯19板 篮网加时胜76人

2012年01月26日1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 76人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大的黑马,他们目前正在甜蜜的连续主场之中,连续进行7个主场。不过,他们今天并不甜蜜,主场加时以90-97输给本赛季战绩糟糕的篮网。后者终结对76人的8连败纪录。

德隆-威廉姆斯全场28投14中,得到34分11助攻,奥库13投3中,得到11分6篮板,亨弗里斯得到13分19篮板;76人这边,安德烈-伊戈达拉得到12分6篮板,布兰德得到16分,霍勒迪得到14分7助攻,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得到17分6助攻。

首节:布兰德稳定军心

篮网上来后喧宾夺主,顶替马尚-布鲁克斯先发的安东尼-莫若,先后两次进攻得手,篮网以9-2开局。76人主教练道格-科林斯赶紧叫暂停,埃尔顿-布兰德暂停后连续跳投得分,76人以10-11迫近比分。两队其后陷入胶着,篮网凭借法玛尔最后时刻的三分,首节以22-18领先。

次节:76人板凳匪徒扬威

莫若第二节上篮之后,起手就是一个三分,接着又中投得分,篮网打出一个7-2攻击波,以29-20扩大分差。不过,76人板凳深度很厚,并非浪得虚名,萨迪斯-杨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等人,很快还了对手一个11-0,76人以31-29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德隆先后两次进攻得手,篮网止住颓势。半场结束,76人以领先。

三节:76人菜鸟灵光一现

易边再战,奥库先后投中两个三分,亨弗里斯则连续两次扣篮(微博)得手,篮网以53-49夺回领先优势。科林斯再度被迫暂停,效果立竿见影,拉沃伊-阿伦先后3次进攻得手。两队其后陷入胶着,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比赛结束,篮网66-61取得领先。

末节:德隆发威统治比赛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德隆-威廉姆斯打出巨星风采,先后得到10分,篮网以75-72保持领先。成也萧何败萧何,德隆关键时刻出现一次失误,一次投篮不中,而76人这边伊戈达拉补篮得分,霍勒迪则投中三分,76人以78-77反超比分。

双方其后陷入缠斗,双方主帅斗智斗勇,本节结束,76人凭借路易斯-威廉姆斯的跳投,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

比赛进入加时之后,76人前3分钟至得到2分,法玛尔和亨弗里斯则携手爆发,帮助篮网以88-84取得领先。科林斯请求暂停,76人先是连续突破得手,其后霍勒迪又完成抢断扣篮,76人以90-88反超比分。篮网请求暂停,暂停后威廉姆斯再展巨星风采,连续得到5分,率队以93-90反超比分。76人其后进攻无果,篮网以97-90获胜。

双方先发:

篮网:德隆-威廉姆斯、德肖恩-史蒂文森、安东尼-莫若、亨弗里斯、奥库

76人:霍勒迪、伊戈达拉、米克斯、托尼-巴蒂、埃尔顿-布兰德 (童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