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微博 > 正文

张卫平微博:魔术惨败有因 绿军混合防守无解

2012年01月24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微博:魔术惨败有因 绿军混合防守无解

张卫平(微博)微博截屏【点击关注张卫平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央视篮球解说顾问、嘉宾主持张卫平老师今天更新了腾讯微博,对今天凯尔特人魔术一役进行了点评分析,他指出凯尔特人多变的混合防守是大获全胜的首要原因——

在今天凯尔特人与魔术的比赛中,绿衫军只剩下残阵,除了朗多和雷-阿伦两大主力受伤之外,迈克尔-皮特鲁斯,肯扬-杜林以及克里斯-威尔考克斯等几位得力干将也因伤无法上场,但没想到凯尔特人整场比赛只让魔术得到了56分,把对手的命中率限制在24.6%,最终赢了31分。

“凯尔特人克服隆多、雷-阿伦等缺阵的困难,靠多变的防守让拥有魔兽的魔术全场仅得56分,只投中16个球。这是魔术队史上最少得分和进球。凯尔特人使用的是联防、盯人交替使用的混合防守,这正是国际强队在世界大赛上对付美国梦之队的利器。真是篮球无疆界。以前都是大家学习美国篮球,现美国也在借鉴他人。”张卫平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以往总是无人能挡的霍华德在凯尔特人的多变防守面前也吃瘪,虽然还是得到了18分14篮板,但全场15投只有4中,大失水准。如果凯尔特人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防守强度,从低迷中走出来只是时间问题。

(旋木)

相关微博:

  • 凯尔特人克服隆多、雷-阿伦等缺阵的困难,靠多变的防守让拥有魔兽的魔术全场仅得56分,只投中16个球。这是魔术队史上最少得分和进球。凯尔特人使用的是联防、盯人交替使用的混合防守,这正是国际强队在世界大赛上对付美国梦之队的利器。真是篮球无疆界。以前都是大家学习美国篮球,现美国也在借鉴他人
    2012-01-24 20:31:54
    -转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